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打氣晚餐

對自己的能力和應變失去信心,令人家失望了....在這時,我需要鼓勵和打氣,也需要吃一大餐!


白灼蝦、蠔油韮菜花、煎廣島蠔、蒜蓉豉汁蒸帶子


XO 醬炒花蛤、蒜片牛柳粒、夕張蜜瓜、銅鑼燒


消暑炒飲花旗蔘蜜糖水。大家要有奧運精神,不言敗堅持到底,跌倒了也要快快站起來重新投入比賽。「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其實在家玩煮飯仔也很有趣,能令人開懷的啊。


5 comments:

  1. 借問聲煎廣島蠔要用乜野醃架?
    我在一田見有得賣呀~
    版主回覆:(08/29/2008 04:34:25 PM)
    咳咳,(細細聲)其實我不大會做菜...
    我學百貨超市的阿姐,洒一點椒鹽,然後蘸生粉下鑊煎。廣島蠔本身很香有濃郁的蠔鮮味,所以少少一點調味也很不錯。

    ReplyDelete
  2. 唔該晒,等我買包試下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