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無添加的北海道乳類食品

北海道的牛奶類食品無添加,不含有害物質,味道天然,一場來到不多吃/喝一些,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喝牛奶,小彭教要選寫上「成份無調整」的。


再來 Popura Farm ,為的當然是蜜瓜冰淇淋(我很愛吃喲)。不明白為什麼以聖誕老人卡通人物作標記,冬季沒有蜜瓜,這店也休息的啊!


經過一番內心掙扎,在半個和四分一個蜜瓜中猶豫不決後,終於決定一個人獨自幹掉半個蜜瓜冰淇淋。那知道下次來富良野是什麼時候,既來了就去盡罷!這次的蜜瓜不夠熟爽脆有餘而香甜不足,但冰淇淋仍是非常讚,奶味香濃質感幼滑甜味適中,是吃過最好的軟雪糕。原來小樽的出拔小路也有分銷點。


洞爺湖附近的 Lake Hill Farm ,冰淇淋有多種味道可選,粟米味和 milk & cream,我還是喜歡基本的牛奶味。


富良野的雪糕工房,粟米味有粒粒粟米在內,巨峰味似吹波糖味道虛假,牛奶味不夠香滑,這家的冰淇淋質感有點像 gelato 不夠 creamy,我不是太喜歡。


來富良野也一定要來「菓子工房」吃雙層芝士蛋糕。想不到當天很多人客,幸好大多是買外賣,可以找到位子坐下享受一頓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可是本想吃的雜果塔售罄,退而求其次買了人氣 no.5 選擇...
  


蜜糖蛋糕和雙層芝士蛋糕。超讚的ドゥーブルフロマージュ,質感鬆軟芝士味香濃,小樽名店 LeTao 那個雙層芝士蛋糕相比之下失色得多!
  


季節限量的南瓜布甸,質感稀薄很流質,像 yoghurt,味道嘛 ....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南瓜,覺得很飽滯。
  


1 comment:

  1. 雪糕還是喜愛在夏天吃,秋冬吃真的很凍呢! 但當然我也時常在凍的天氣吃雪糕呢! 最受這個蜜瓜雪糕.
    版主回覆:(11/16/2008 11:13:43 AM)
    兩次十月份來北海道天氣都不是很冷,所以吃雪糕不會覺太凍。蜜瓜雪糕真是雙重美味,十個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