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補鐘

今天是出發前的最後一次補鐘(晚上十一時多到機場,零晨一時半起飛),終極試煉過紅隧上山頂,左彎右彎,驚心動魄,幸好全身而退!


雖然只是後備,為了日本國民安全和各團友的生命財產著想,也補了鐘,而且怕東北山路多,請師傅加強山路和轉彎的訓練。行過兩次馬騮山入大圍,其中一次去埋中文大學。也試過兩次過紅隧上山頂,兩條路線相比,覺得上山頂更高難度,路更窄和彎。


我是一個膽小又路盲的人,開車很怕錯把油門當 brake 踏,所以車速偏慢,師傅常常叫我加油


師傅:gas,gas(即係叫我踏油門行快些少)
我:師傅,前面路標話慢駛喎...
師傅:路標意思係叫駛得快的司機要減速,你已經開得慢就不用減啦!
我: (老公:


好了,膽小路盲的我會先獨自往函館兩日,然後在青森會合大家。雖然是四人團,但會分三日出發。小臣和小卡星期六飛東京,坐 JR 落仙台,星期天到青森。老公則在星期天坐國泰往名古屋再轉內陸機往青森。希望旅程一切順利平安,外遊期間網誌暫停更新,十一月初再會。


執拾行李時想起四個人坐六人車很多空間放行李和手信,覺得沒壓力很開心 p(^o^)q


幾十歲人還乘零晨機,希望頂得順。我其實不是很想去築地,不過飛機 6:35 著陸羽田,接著去函館的 7:40 班機怕趕不上,航空公司只肯讓我訂 12:45 的那一班,中間四、五小時不知如何打發,一眾朋友都說:去築地啦。


反正我未去過又反正築地好像快會搬,就當是儲印花罷。


4 comments:

  1. 噢!原來得你一個出發先,祝一切順利~
    今次連你都補鐘玩自駕,睇怕是為了將來的旅程實習吧? 加油呀~

    ReplyDelete
  2. 一係留喺機場瞓陣充充電先
    搭一次凌晨機老十年架~ :p

    ReplyDelete
  3. 順風,青森見.天氣報告說我們去奧入瀨那天是好天,且紅業度現在已經90%!

    ReplyDelete
  4. Lautang:yes, prepare for future trips.
    Largehead: I was lucky to be able to catch the 7 was lucky to be able to catch the 7:40 lucky to be able to catch the 7:40 one and no need to stay at the airport for 5 hrs.
    Jason: good news, a good start. Look forward to Sun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