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海南雞@文華雞飯(新加坡)

雖然這兩天沒更新,大家不用擔心,我尚在人間,也沒離開香港往星加坡走一轉。這是一家近期在開飯網很多好評,人氣急升的小店。六時四十五分來到也要等五至十分鐘才有位子。小店店內有座位約十個,店外擺了幾張檯,很有星洲大牌檔風味,不過夏天將至,坐戶外又熱又潮濕就無必要湊熱鬧了。


餐單上寫有喇沙,可是店家說喇沙醬未調好,是指這一晚沒有呢,還是其實一直也未有供應?


海南雞半隻~ $68,肉質嫩滑,比「大少爺」的抵食,不過其實除了嫩滑之外,雞肉沒什麼味道。


有三款醬,辣醬和薑茸放在人客檯面,阿姐可能會忘記給黑醬油,記得要開口問。三款醬質感略嫌稀薄,味道連我也覺淡了少許...



馬拉盞炒通菜,鹹香夠鑊氣,是店內第一道售罄的食物。


點海南雞/燒雞飯加 $5 附小號肉骨茶,肉骨茶沒什麼蒜頭和藥材味,反而較重胡椒味, 肉骨茶是第二款售罄的食物。


燒雞飯 $3x,燒雞經醬料滷浸,比海南雞冶味。店內的雞飯都是油飯,但雖說是油飯,除了有點顏色,吃來和普通白飯分別不大。


珍珠奶茶 $9,珍珠也有點 Q,奶茶對我來說略甜,而且好像有點椰子味(或許我的味覺有點失常), 第三款售罄的項目。


阿姐見我們動作慢了,問我們是否吃不完,可外賣打包,嗯,未免太小看我倆的食力。不單不用打包,還追加一客例牌燒雞 ~ $53 ^^。 7:35PM 白雞、燒雞都賣光了,欲免向隅,下次請早...


雖然整體水準中上,若在附近走一趟也無妨,但若要山長水遠來吃一次又似乎不大值得。


文華雞飯(新加坡)
尖沙咀柯士甸路15A柯士甸大廈D舖
電話 : 2301 4266


1 comment:

  1. 今天去了,用冰鮮雞弄得如此水準,真的不錯.
    版主回覆:(05/16/2010 03:05:33 PM)
    水準中上,不過對我們來說山長水遠去吃冰鮮雞又好像不大值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