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 2006

MOS Burger

MOS Burger 現時只有一間店開在 apm 的 food court 內,看到最多人排隊的那個位置就是了。注意 : 人氣超強勁,要有排長龍的心理準備。

營業時間: 11:00am - 3:00pm, 4:30 - 10:30pm
排隊時間: 11:00am - 2:30pm, 4:00 - 10:00pm



要先在 MOS 的櫃檯點菜,之後服務生會給客人一張劃了選擇的菜單,客人須把此單拿到另一個 cashier 櫃檯付款,然後回 MOS 的櫃檯等播音器呼叫單子上的號碼取走食物。

我在早上11時15分到達,客人還不算很多,約10分鐘就完成點菜、付款和取食物。12時多已經有約10人排隊點菜喇,所以最好在高峰時間前到來,正所謂「快人一步,理想容易達到」。

各款漢堡由 $18 - $25,有用一般麵包作的 burger 和用米飯作的 rice burger(珍珠堡)。漢堡包可加錢轉套餐:
+$15 配細薯條和飲品 (汽水、冷/熱檸茶或咖啡)
+$18 配炸雞塊和飲品
+$20 配沙拉和飲品

我的選擇:帶子天婦羅珍珠堡、沙拉和冰檸檬茶,想不到也附薯條;沙拉醬可選千島醬或和式沙拉醬。


帶子天婦羅餡兒雖賣相麻麻但味道一流。帶子粒很鮮甜,肉質也結實,配上帶點甜的醬油很美味,只嫌炸的不夠脆,或許夾在包中變腍了。米飯包煙煙韌韌,有點兒像粢飯的質感,吃的時候不會散掉,又不油膩 — 我從未吃過麥記的飯tastic burger,就是因為有網友評說那兩片飯包很肥膩很多油。

和風沙拉醬是油醋汁,很香,酸酸甜甜的,而蔬菜也很新鮮,不像麥記那些快要結冰的「清新之選」。


這次日式漢堡初體驗十分滿意,有機會定再來,下次要試薑燒豚肉珍珠堡!






4 comments:

  1. 我是 21/10 那天去吃,

    因為在開店那刻去,

    所以不用等很久。

    不過那天還沒有帶子珍珠堡,

    就吃了薑燒豬肉珍珠堡。



    我和 N 的一致覺得遠不如日本的 MOS

    即使和台灣的比也有小差

    如要評分的話

    日本 85、台灣 75、香港 70

    ReplyDelete
  2. 我喜歡mos burger的熱狗, 但香港無得食喎! >.<

    ReplyDelete
  3. P,

    哎呀,我沒有吃過別的地方的MOS,所以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有機會去日本和臺灣可試看差距有多大。



    小彭,

    或許遲一點會增加食物款式也說不定呢。

    ReplyDelete
  4. 我都係食左天婦羅,掂丫*

    唔鍾意食照燒汁既我都話ok*



    同埋粟米湯都唔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