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9 月 27 日大雪山莊

這晚我們住在ホテル大雪,筋骨酸痛疲累得很的我們在  check-in 完成後即急不及待去大浴場浸一浸回一回氣!大雪山莊有三個大浴場,我們去了西館  7 樓的展望大浴場。 展望大浴場景觀一般,專家小娜評泉水不夠滑,不過對我這初哥而言已很滿意。我們還遇上一位友善且英語不錯的老太太逗我們傾談。

嘻嘻,不怕老實說,初初和大家一齊浸浴也覺有一點點害羞(雖則之前往日本旅行也有浸溫泉,不過浴場的人都不認識的嘛),習慣了也就沒什麼 — 不要見笑,小頭就是這樣土的啊!浸完在酒店四處行,逛逛物產店(行的時候腿還是有點軟,有點不受控機械式的前進的感覺),又到晚餐時間。

興致勃勃的小彭還和老公點了啤酒分享,是全個旅程唯一一次有人陪他一起喝酒呢。因為四時才吃罷午餐,肚子不餓,且事前聽說這晚是 fusion 料理,所以也沒很高期望。


前菜居然味道不錯,有點喜出望外。










雞肉鮮菌鍋的湯也清鮮


白汁焗海鮮不過不失


來一客雪葩清一清味蕾


這晚的高潮是牛肉焗燉洋蔥,我不愛吃洋蔥,上這道菜時有點戒心,但見小娜和小彭讚不絕口,所以食興也提高了。一入口,燉的腍腍的牛肉,肉味濃郁又沾了洋蔥的香甜,果然十分好吃。


牛排質素普通,肉味略欠肉質較韌。


最後的飯,根本吃不下。見鄰座的太太們有蜜瓜吃,我們滿心歡喜等待服務生奉上果物,後來看原來不是每一檯都有瓜吃,而且太太們的主菜是陶板燒牛排 — 噢,我們是自作多情了。果物是自助形式,而且「吃得到的葡萄是酸的」!


因為小娜和小彭說歐風大浴場麻麻,所以第二天早上去了 3 樓的天華之湯。這露天風呂外望景色不俗,可遠眺開始被楓葉染紅的山嶺,令人精神一振,是旅程中印象最深的溫泉浴場。

1 comment:

  1. 我比較喜歡啤酒, 因為可以大啖d飲, 好似飲汽水咁! 咦, 我無俾啤酒錢喎... 講聲多謝算喇! ^.^
    之後我連野都唔想食, 點咁飲酒呀... 返到黎就覺得飲得少... 下次再同飲過!
    版主回覆:(10/21/2007 01:44:17 PM)
    不用客氣啦。
    小彭果然言出必行,今晚都飲番杯...下次再飲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