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9 月 28 日雙滝銀泉台

早上在大雪山莊吃過西、日式自助早餐後往觀兩大瀑布。

流星之滝


銀河之滝




觀瀑布後驅車往銀泉台,此段路是碎石路,單線雙程行車,在艱辛顛簸的途上行,又要留意有否對頭車,對司機和小小太空艙都是一大考驗,當然小娜和小車都沒令大家失望。抵銀泉台遠眺山景:




結霜的山坳


小彭在銀泉台往赤岳的入口,拼發了對青春無悔、對生命負責、勇往直前、再闖高峰的熱情,大家可感受到她心中的那一團火...


和其他登山人士一起做好熱身運動之後,小彭孤身踏上征途: 誓要去,入高山,浩氣壯,過千關!豪情無限,彭兒傲氣....從來英雄和天才的路都是孤獨的(小Q搭咀:不知為何,自小已覺得很孤單! 小頭: .....)。只是,行程緊密,為顧及愛吃的小友們要趕往三股山莊吃午餐,小彭唯有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和大家起程往三國峠。


三股山莊午餐


自家製香腸和午餐肉很美味,我最愛北海道新鮮的蔬菜,薯仔和沙拉超好吃。牛肉丼是煎香的牛肉餅,但我和老公都較愛烤牛肉/排的做法。


飯後往タウシュベツ川橋梁,若不是小臣解說,猜不到這曾是鐵路的一段,可讓火車行走其上。


接著趕在七時前到帶廣吃小臣念念不忘的豚丼,在門外已嗅到燒肉誘人的香味。六人把店內華、梅、竹、松四款不同大小的丼都點了,這照片很壯觀罷!


老公點了份量最大的華,我點了份量最少的松,飯其實一樣多,只是肉的份量有別。這晚有什麼青年會議在帶廣舉行,人客很多,店子也要延長營業至八時。可能人客多,質素據小臣和小卡說是比他們上一次來差了,一來肉上檯時涼了一點,二來可能烤的過火不夠酥軟且有點韌,三來燒汁份量不均勻。可是對第一次吃這豚丼的我來說,這已是一碗高水準的豚丼。大家都把飯吃光了,小頭是女子組第一名呢。


飯後到附近的街道感受一下屋台的氣氛,逛逛超市買點水果,結束了這天旅程。


2 comments:

  1. 小頭完全講出晒我ge心情... er, 明明影相o個時話寫我行到上赤岳山頂個喎?!
    版主回覆:(10/29/2007 12:17:59 PM)
    是嗎?!但係熱血青年是不能欺騙讀者的...

    ReplyDelete
  2. 好一個心中有一團火的熱血青年,中國的新希望誕生了!
    版主回覆:(10/29/2007 12:19:20 PM)
    p(^o^)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