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07年11月7日 吃和宿

離開合掌造民家園後便往找白川郷の湯,為的是小彭所說很美味的飛驒牛陶板燒


一時半進內,在接待處有一位大叔當值 —
大叔:一串日文
小頭: lunch
大叔: close

天啊,見食事處門口果然有【預備中】字樣,可是我沒想到會有此突變,我 沒 有 準 備 應 變 措 施!

最後只好隨便找一間有朴葉味噌飛驒牛的食店。


這間「白水圍」剛剛有一團旅客光顧,應該不太差吧?


午餐內容:牛肉塊頭少得很,除了味噌的鹹味外一點也嚐不出肉味。蕎麥麵煮的太腍,吃了一口已放棄。燒魚反而不錯,有點像罐頭沙甸魚的味道,是下飯的好伴侶。


離開白川鄉之前還是不死心要吃多一次飛驒牛肉串,味道 — 算了吧,只記得韌和鹹!


晚餐在金澤的蛋包飯專門店ポムの樹,我從來也沒吃過蛋包飯,但聽說蛋包飯是小娜的心頭好,小卡也說味道不錯,就懶得找其他資料。




每餐也該吃點蔬菜,來一個吞拿魚沙拉,那蘋果脆片十分美味呢。


貓小姐點了茄子蛋包飯,我們雖然點了小號的,原來份量很多,應該點加小號!


我點了漢堡扒蛋包飯,蛋皮穿了啊!


蛋皮煎的鬆軟,蛋味香,但我們嫌內裡加了洋蔥和煙肉的炒飯味道太濃烈。


晚上也跟小娜他們的行蹤住加賀の湧泉,小娜的推介一定不會錯,房間又大又新,大浴場的溫泉水又滑,而且價錢很親民,唯一可挑剔的只是不包早餐。旅程至今才有機會浸溫泉!

2 comments:

  1. 嘩, 竟然點S呢! 強呀!
    除非無得揀, 我就唔會再去阿樹食蛋包飯喇! 因為我係貪新忘舊嘅人.
    我仲未有機會住DORMY INN呢!
    版主回覆:(01/22/2008 01:29:46 AM)
    以為 s 是 small portion 嘛,那想到份量如此多!
    蛋包飯對我來說,是偶一吃之的食物,或者因為在阿樹吃的不算驚為天人吧。
    覺得 DORMY inn 是不錯的選擇。

    ReplyDelete
  2. 加油!唔好爛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