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向九州出發

在北海道之旅出發之前,我已計劃和友人貓小姐十一月往高山、白川鄉和金澤,但當時真是做夢也想不到一月份會再到日本。

十月中老公突然收到消息,部門因為長久以來的人事問題會被最高領導人解散,但當時仍未明確知悉各人的前途。十二月一切塵埃落定,各人要離開工作多年的機構。幸好老公很快找到新的工作,二月會開展人生新的階段;在面對這些日子的不明朗、壓力和疲累後,我倆決定在他履新博殺前出外旅遊。本來想去吳哥窟,只是沒有機位,只好作罷。

聽小彭和小娜分享她們的九州之旅後,定案改往九州 — 航程短,有機位,有小彭小娜和小貝的行程作參考。因為時間緊迫,這段日子心情也有點起伏,所以計劃不算很周詳,也是第一次的二人自駕遊,希望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完成旅程。

明天出發了,星期六再會。

9 comments:

  1. 玩開心d呀,唔駛買太多手信 ^^

    ReplyDelete
  2. 唔好話我成日去日本喇, 頭總4個月去3次, Q總都4個月去兩次.
    玩得開心, 食得稱心... 有無帶以羅呀!
    版主回覆:(01/23/2008 02:43:59 PM)
    以下內容可能令人情緒不安:
    Q總都係4個月去3次 - 明天Q總會和工作上有來往的朋友去東京...

    ReplyDelete
  3. 盡興呀一定要盡興!
    係呀, 真係吾使買咁多手信返黎架啦,
    我吾鍾意食明太子條條架!

    ReplyDelete
  4. 多謝大家的祝福。
    明太子百力滋我會盡力...
    沒有帶以羅,不過暫時的戰爭力仍高企。

    ReplyDelete
  5. 誤會啦, 誤會啦, 千祈吾好買條條, 我真係吾鍾意食架! 認真架!

    ReplyDelete
  6. 買了手信...到時大家就知 味道!

    ReplyDelete
  7. 唔係化,小Q又出發?
    版主回覆:(01/20/2008 01:44:34 PM)
    真係世事難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