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一眾小食雜相

膚淺而貪慕虛榮的我一見這名牌巧克力立即兩眼發光,而那黑巧克力在溶化時,微微苦澀中滲出濃郁的可可味,很對我的口味,多謝慷慨分享的貓小姐。



「蛇王芬」的鴛鴦腸飯,名符其實:臘腸、膶腸和飯,別指望有多一條兩條青菜。臘腸、膶腸不俗,飯略濕,愛吃軟飯的我(幸好我不是男的)也覺得飯可以煮的乾身結實一點,價錢不算便宜 $32 一碗飯,不過店子不設加一。


「陳太星加坡餐廳」
1. 店內射燈光線強又偏黃,令人不舒服。
2. 午市套餐三十多元有這豬排(兩大塊)撈麵還附飲品,不設加一。撈麵的豉油香甜,豬排也鬆軟有質感沒有給梳打粉醃的過份,但吃了很口渴,相信下了不少味精!

鄰座坐了一個喋喋不休的男子,初時抱怨女伴只顧看電視不吃東西,見我舉相機拍食物即跟女伴說:
openrice d 人,x x 弟弟也是每次食飯之前都影相。跟著和女伴談飲酒心得,說家中的酒分三類,第一類用來看捨不得喝,第二類和朋友談天說地時喝,第三類平時晚飯喝!最後他和女伴結帳時搶買單,但居然搶輸了!

係,我承認我是一個無聊兼八卦的小師奶!


「檀島咖啡餅店」的蛋塔,酥皮很酥脆鬆化,皮和蛋糊的牛油香蛋香恰到好處,只是不大嗜甜的我覺得是略甜了一點。


「檀島」的雞批普通,批底太腍不夠酥化,餡兒是一團糊,吃不出各樣食材獨自的味道。

4 comments:

  1. 啊,現在確實有點對吃飯前拍照有所避忌,因為別人一看就會把我標籤成blogger或openrice人 :P
    版主回覆:(03/08/2008 02:51:13 AM)
    嘻嘻,我也不怕了,影了才算。有時會撞板,被服務生善意勸告勿拍照。
    不過那位男士其實可以細聲小小,大家坐得實在很近...

    ReplyDelete
  2. 膚淺...
    貪慕虛榮...
    咦... 我喎...
    我鐘意食金鳳ge雞批.
    有時偷聽下人地講野都幾得意... 有次聽到隔離做緊大買賣... 買緊一楝樓(xxx道xxx號)... 我真回家看看個度係邊樹.
    版主回覆:(03/08/2008 02:40:03 AM)
    啊,小彭真係可愛,好少人肯認哂膚淺、貪慕虛榮和八卦(女士三大死穴)...令我覺得自己好正常^^
    師姐也讚金鳳的雞批好吃。

    ReplyDelete
  3. 有人對單大買賣念念不忘o番 ......
    版主回覆:(03/08/2008 02:47:31 AM)
    有無跟入市?賺左幾多?

    ReplyDelete
  4. 其實除左膚淺,貪慕虛榮同八卦, 我仲鐘意食軟飯...
    大買賣嘛, 點睇都唔似... 都係坐晌到等人姐(正常情況下我鐘意早到), 咁唔偷聽下人地做咩, 唔通你以為我真係去酒店coffee shop溫書咩! 我只係識扮溫緊書.
    版主回覆:(03/11/2008 01:56:24 AM)
    膚淺、貪慕虛榮、八卦、 鐘意食軟飯...
    好似我喎
    小彭原來做跟蹤收料...eye in the sky...不對,是 ear in the coffee sho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