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好友移城之桃狩

看了日出,回到旅館吃早飯。溫泉旅館的早飯都很豐富,亦真的會吃飯,早飯最美味是這生雞蛋淘飯!
  


吃完早飯在湖畔行一會欣賞附近景觀,富士山仍躲在雲霧後,如果不上山,這次的東京之旅就和富士山緣慳一面了!坐在樹旁的就是貓小姐,我們的髮型很相似呢。
  


離開前把握機會再浸一浸,這旅館只有室內溫泉。


這天的重頭戲是往山梨縣笛吹市採桃
  


入園費好像一千円左右,每小組自助拿大菜刀、碗,除了自採自食其果,也可選園家已採下來的品種。
  


園內各人很努力的切切切、吃吃吃...
  


我出手了,用大刀削皮太高難度,只用水沖洗一下表皮算了。有些桃肉較爽脆、有些較腍、有些果肉呈白色、有些肉色嫣紅...因為天氣實在熱,加上來時有點阻滯影響了心情和食慾,這次我倆只共吃了五個桃而已...真是失敗!生果達人教,要採樹頂吸收陽光較多,又大又紅,輕輕一擰便可摘下的桃,這些才夠熟夠甜。
  


吃飽了桃也是回程之時,回到河口湖駅乘巴士回新宿。售票員擺了烏龍,結果貓小姐跟我要分坐兩班不同巴士!
  


到了麻布十番,參觀貓小姐朋友的住所,雖然東京也是人口稠密的城市,但建築物也不會像香港的一幢幢屏風樓高聳入雲,而且樓子的樓梯天井都很開通,還有風可以吹進建築物,不是密封式的火柴盒設計。
  


貓小姐和朋友約了一起晚飯,患了自閉症的我婉拒了邀請,自行回池袋天ぷら.新宿つな八
吃天婦羅
  


也是看了其他網誌的介紹,但我覺得這店的天婦羅很一般,粉漿厚又多油,對我來說香港的「岩浪」弄的還要比這好吃!
  


上天麩羅膳 2730円
��油份多很飽滯,加上天氣熱這油炸的更覺肥膩,幸好沒有眼闊肚窄點特撰江戸前膳 3990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