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帥哥推介 - 備長

三位帥哥的推介,果然不錯。星期日至四晚上六時至八時有廿款串燒半價,生啤也買一送一,水準也不俗,精明的消費者快快行動。


餐單上寫前菜每兩位 $22,不過見帳單上好像沒有收前菜的錢...
  


掌廚的兩位小哥,雖然店名叫「備長」,這是一個電爐...
  


牛肋骨(?樣子和想像中的牛肋骨有點不一樣)和明太子雞翅膀味道不賴,增持。
  


生啤 $42 一杯,買一送一。老公愛吃雞軟骨,增持了兩手。
  


帶子麻麻,只吃到醬油味,沒有帶子本身的鮮味。此店的名物荔枝豬肉卷,荔枝的清甜減低了肥肉的油膩又保持了肉汁和果香,不錯的配搭。
  


雞頸肉和雞骨豬肉腸
  


厚身的豬頸肉和香脆的多春魚
  


我倆的戰績


大吃大喝才百多元一位,抵食!多謝帥哥們的推介。這晚有一大班人包了店內的個室,好不熱鬧,帥哥和姊妹們真不妨考慮來一個 cross-over 飯局...
  


抄襲要抄得全面,飯後也去了 Haagen-Dazs,用近來傷了大家感情的大笨象信用卡有買兩球送兩球的優惠(四球中須有一球為草莓味),我點了哈蜜瓜和草莓,老公點了芒果和抺茶。哈蜜瓜和草莓味都有果肉,不過嫌哈蜜瓜太甜有點人工化。微酸的芒果清新醒胃,抺茶最棒帶點甘苦很對我的口味。這晚很滿足!


「備長」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恒和鑽石大廈26樓
電話:2838 7022


2 comments:

  1. 今晚去吃了啊!
    版主回覆:(03/22/2009 10:41:46 AM)
    應該很滿足啊!
    是帥哥姊妹飯局嗎?

    ReplyDelete
  2. 乜無收前菜錢架?我都無留意添~
    哈蜜瓜味我 buy 喎,食到一粒粒果肉好開心啊~
    版主回覆:(03/22/2009 03:17:33 PM)
    我呢 d 小師奶梗係 check 得清清楚楚,以防半價外有陷阱....
    其實草莓的果肉吃來也很新鮮,比我上次在紐西蘭草莓園吃到的草莓乳酪還要好,不過最喜歡的是抺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