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LaVilla 38

星期六來了吃午餐,因為友人說有180度海景。$198 午餐水準也不錯。


烘的外皮熱脆內裡鬆軟的麵包,對在下午一時半才有一點東西下肚的我來說,怎能不好吃呢!


頭盤是意式雜肉沙拉,一片煙三文魚,一片風乾火腿(偏鹹)和一片風乾腸(很肥)。


奶油粟米湯


主菜有雞、魚、羊或牛選擇,西餐的雞和魚多不好吃,我不愛吃羊,那只有選澳洲 M9 和牛肉眼排。脂肪成份高的牛煎熟一點,把油份煎走一點,所以要 medium。肉質很鬆軟有肉汁和油脂的甘香,肉味淡薄。蝦不夠新鮮肉質不夠結實有彈性。


火候和味道不錯


甜點本是巧克力慕絲配香草冰淇淋,友人不愛巧克力慕絲,小哥問了廚部可轉為 tiramisu。Tiramisu 質感較濕潤,我不大欣賞。


以我的口味而言,這巧克力慕絲的巧克力味不夠濃郁也略甜。


開揚海景


話說訂座時我指定要做窗旁的檯,到達餐廳時服務生把我帶到一張位於角落的檯,正正對著角落的柱子,海景給阻隔開了一大截(唔係咁呀),問他可否換到角落旁景致較好剛好沒人坐的那一檯,服務生說已經有人訂了,最後給我極力爭取坐了另一張沒有人預訂而沒有柱子阻礙景觀但位置較偏側的一檯。器量狹窄的我當然留意那張已預訂的檯子後來有沒有人就坐,結果再有一對男女到來,又是結帶到角落座位去。那張已預訂的檯一直至三時午市完結也沒有人坐,真不明白店家為什一定要把這檯留著不給人客坐。


其實我好肯定以前我曾經到過這餐廳,不過那是幾年前,當時餐廳名字好像是 Poison Ivy。


因為吃了脂肪成份高的牛排和甜點,下了決心去游水,可是晚上的香茅豬排河粉和超肥的蒜茸牛油雞翅膀轉眼間就把十二個塘消化掉!




地址 : 銅鑼灣謝斐道393號新時代中心38樓
電話 : 3151 7125


2 comments:

  1. 呢啲情況成日都有出現
    我夠有訂位咯
    我也話要窗口位咯
    去到就話有人訂咗畀唔到你
    然後好似好大方或者好可憐你至畀你
    為乜呢~
    版主回覆:(03/04/2010 03:24:56 PM)
    大概為了顯得這些座位矜貴難得,俾你真係大恩大德咯!

    ReplyDelete
  2. 牛油雞翼好似正過件牛扒喎!
    你結帳果陣應該問下佢點解張枱無人坐, 係米留俾D"靈"坐.
    版主回覆:(03/07/2010 05:00:57 AM)
    其實件扒不錯,不過映到黑咪炆咁,個牛油雞翼超肥呀!
    我咁斯文純品 (^^),唔識串番佢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