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Italiano's Restaurant & Bar

在西貢宜春街的西式小店,就在 Anthony's Ranch 隔壁,詳細地址和電話不必知道,因為東西不好吃,絕不推介。


午餐選擇比 Anthony's Ranch 少,午餐附餐湯。外籍男士為我寫柯打時沒告訴我餐湯可以二選一,遲到的老公來了,說廣東話的服務生小姐問他要選菜湯或海鮮湯,我才知道我原來有選擇權不過沒有人告訴我。向服務生小姐投訴我被削奪了知情權,她連忙說對不起,也轉換了海鮮湯給我。只是,這海鮮湯水準也不怎樣,湯頭帶點番茄清酸,沒有海鮮味,而湯內的小青口帶腥味。


貓小姐的煎龍脷柳看來不錯


我和老公都點了牛排,嗯... 樣子沒什麼 presentation,只是孤獨的一塊排,旁邊放一埋有少許油醋汁的蔬菜,實在頗「頹」。牛肉肉質韌欠肉香...!那個 gravy 顏色曖昧,店方沒有主動問我要不要芥末醬,不過不愛這醬汁的我主動出聲問,大概牛排不是主打,也只有一款芥末。


老公點了 medium rare,生熟度和我那塊 medium 差不多,內裡太熟不夠嫩紅多汁!套餐還附飲品,凍檸茶不另收費。事實上,本不打算來這店,但我看錯地圖走錯路,火熱太陽下不想走來走去就來了這店。總結是,希望下次不會走錯路,就算再走錯,情願再去  Anthony's Ranch。所以,也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在開飯網這餐廳那麼多好評和笑臉!


2 comments:

  1. 字裏行間仍然憤慎不平喎~
    版主回覆:(08/09/2010 02:37:07 PM)
    梗係啦,除了餐費,來回的士錢都花左百幾,質素又普通,蝕哂!
    大頭哥蝕左一百都男人最痛,我倆蝕左二百幾呀,陰公...

    ReplyDelete
  2. 起碼有野落肚吖,都唔算蝕晒吖,我上次係現兜兜蝕咗條紅衫魚喎~
    版主回覆:(08/16/2010 01:41:51 AM)
    但係唔好食嘛,當撇帳架!你一條魚都牙痛咁聲,我倆兩條幾魚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