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平安到達東京的酒店

未夠早上六時已抵機場,幸好這次沒有成為特選人士要經特別安全檢查。機上還有 toy story 3 看,令我很掛念自己的童年和黃老太,回來後要快快計劃去紐西蘭探親。


航班準時到達,行李也不用久等。可惜,在 JR EAST RAIL OFFICE 超多人排隊買 PASS,我趕不及乘 2:15 pm 往池袋的 narita express,要多等半小時外,還要在新宿轉山手線回池袋。


一番轉折,比原訂時間遲了大半個小時才到池袋,又渴又餓的我稍為執拾便去目標食店,一心去吃鰻魚飯的我吃了檸檬 - 這晚 full house 不接受 walk-in(嗚嗚)!唯有訂十一月初回東京的日子再來。


沒有帶其他後備地圖出街的我,幸好還認得怎樣去「一蘭」!


晚上收拾好行李,大喼送了去回東京住的酒店,明天帶小喼、大寶和小寶上路。雖然今天太累,沒找到新食店吃個豐富晚餐,但不要緊,希望在明天......米沢牛、仙台牛舌,我來啦.....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