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虎豹別墅...

看了意粉的網誌介紹,知道虎豹別墅會開放給公眾參觀,剛過去的星期天便約了兩位攝影達人來湊熱鬧。之前,當然要先吃飽。「順興車仔麵」的滑蛋叉燒飯和滑蛋蝦仁飯果然名不虛傳。


蝦仁數量不少,而且也不是爽而無味的冷凍貨。


這店的腸粉不夠滑也嫌太硬身,反而撈油麵不錯吃。


豬排好吃,不過下次一定記得要走醬。


去到真光中學附近已見長長人龍... 嗯,會不會是排隊拿入學申請表格呢?派探子上前查看,原來這條就是排隊入場的人龍!


那就算罷,遠遠望門口一眼好了。誰知,今晚在電視節目中反而可看到室內 ^^


改變計劃去赤柱,下午的陽光太剛猛,拍出來的照片也不美,於是大家躲了入去這家餐廳喝生啤 hea。



到四時多,光線開始變得柔和。


























該是拍結婚相罷?


我完全忘記了在赤柱可以去「泗益」吃西多士!


小 Q 眼中的赤柱


























夜晚坐巴士出銅鑼灣,在寶靈頓道隨便找了一家有街邊位的店「祥正」。泥鯭粥,有胡椒粉味,沒什麼魚肉,不過起碼沒有腥味。


涼瓜炒牛肉,涼瓜略鹹,牛肉梳打化份量少。


幸好菜膽雞還算好吃。


回家時居然遇上港鐵壞車!






這杯 frozen yogurt 只勉強合格,奶味不足,質感不夠滑。


2 comments:

  1. 見到咁多人我都一定唔去排啊~
    碟蝦仁炒蛋飯好日式蛋包飯 feel
    哈,赤柱都有渦旋睇
    版主回覆:(11/06/2010 07:20:57 AM)
    所以我們也改變計劃了。咁,你有無買飛去睇清明上河圖呢?
    碟滑蛋蝦仁飯好得架,仲要只係 350 円(當10 算)咋 ^^
    有渦旋,而且不用坐船出海看。

    ReplyDelete
  2. 吓? 你出呢篇先?
    我d相全炒呀~ 除了用手機影的...
    版主回覆:(11/10/2010 01:06:50 AM)
    看電視咁啱介紹虎豹別墅嘛!而且,出呢篇唔駛用腦....
    証明,你對個手機有感情多過個相機 ^^
    而根據對有感情的東西特別拍得好和用心的理論,我覺得那天我對滑蛋蝦仁飯好有感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