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06

>_<@香河

香河越南餐廳
地址: 銅鑼灣波斯富街89號
電話: 2576-2240

三個字可總結這一餐:唔好食;四個字是我的建議:唔好去食。

二人餐$98+10%

蒸粉卷 — 粉卷皮黏著碟子,很難不弄破而夾起完整的一件。


生/熟牛肉河兩碗 — 湯頭不夠味尚可以接受,反正香港也沒有那一間的湯頭做得好!河粉不夠幼滑,且很肥膩;牛肉有點羶。


春卷 — 賣相不俗,但卷皮又厚又韌。


生菜 — 相片好過實物,其實不新鮮又偏老。


甜點是椰汁綠豆糊,還可以啦。不會再光顧。中午在飯堂吃了一客又硬又油膩的炸魚柳沙拉,嗚呼哀哉,今天食運不濟。可惡的是老公今天超好食運,有人中午請去吉祥,一見小頭就說食刺身壽司食飽!哂命

疑問:為什麼食肆老是不會把炸好的食物隔一隔油,或者用吸油紙索一索油才上碟?不會花很多時間金錢吧!


5 comments:

  1. 不知是否個人口味問題

    好像也沒有吃過特別美味的越南菜

    香河也很久沒去了

    ReplyDelete
  2. 香河也是我去了一次就不會再光顧的食肆。

    ReplyDelete
  3. 歐歐,

    肯定不是你的問題,香港真沒有好吃的越南菜館哪!就是蔡瀾先生推介的

    味佳居的牛肉pho 我也覺一般而已。



    Jason,

    其實和老公在拍拖年代已在這店吃過一次,記憶中也是很麻麻,但見他在

    銅鑼灣屹立多年,且昨晚也full house,就再給他一次機會,結果...

    點解仲未執?耐人尋味。



    小頭

    ReplyDelete
  4. 香河的確唔得﹐食物又不大正宗。

    不過我每次回港總會心思思想去幫襯﹐因小時住跑馬地﹐常常和爸媽步行

    去吃。

    記得那時每次我都只吃雞絲粉絲﹐根本也不是越南菜啦﹐呵呵~

    很懷念﹐想是情意結吧。 ^^

    ReplyDelete
  5. 冬冬,

    歡迎光臨。對啊,有時也會為了一些人一些回憶而光顧不是很出色的食

    店!情意結是不能解釋也不可取代的。

    小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