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Sunday Brunch @ Cova

Cova Ristorante & Caffe
地址: 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商場1期地面G10店
電話: 2907-3399



兩三年前到金鐘的店吃過一次Sunday Brunch,念念不忘,反正未到過銅鑼灣店,這個星期天來重尋舊夢。記憶中金鐘店的傢俱較殘舊,而這店較新和有氣派。而且金鐘的店是開放式,在商場的遊人可見到食客的食容。

Brunch供應時段12:00-2:30pm,$220+10%一位,自助形式,另每位客人有半隻龍蝦,可選芝士焗或作意粉。雖然擺放食物的檯子不算很長很闊,但食物陣容鼎盛,有不同種類的cold cuts(包括我喜愛的parma ham),油潤的煙三文魚,新鮮的蔬菜沙拉、雜果,甘香的肝醬,龍蝦沙拉,香濃的海鮮湯。








熱吃的肉類有燴牛舌

 燒西冷牛肉略韌,記憶中金鐘店的較嫩較好吃。

燒乳鴒 - 雖不及馳名粵式沙田燒乳鴒,但比太平館的好。

魚肉鮮滑多汁

芝士焗龍蝦,芝士香,半隻龍蝦肉質結實彈牙,份量也不少。

林羅滿目,色彩漂亮誘人的甜點。今天沒有藍莓芝士餅,但芒果芝士餅的芒果十分香甜餅也鬆軟。tiramisu有咖啡香,個人嫌質感略濕,其中一款功克力蛋糕有濃濃的巧克力味 - 超讚!這天我差不多吃了過去三個月所吃的甜點份量的總和。





雖然有不少客人光顧,高峰時間也要排一排隊拿食物,但客人都很斯文,不會出現打尖或搶東西吃的情況。而且店方不小家子氣,食物源源不絕的供應,盤子常常加添不用客人久候。

值得一讚服務生們,收拾碟子很有效率,每次客人離座都不厭其煩的摺好客人的餐巾放好,在適當的時間才問好不好上主菜 — 試過在跑馬地的Teca吃晚飯,頭盤海鮮也是自助形式,但我還滿有興緻吃頭盤時就給我們送上主菜!

Brunch還有奉餐飲(咖啡或茶),這星期天很飽足。如果小頭是一尾金魚,這天早上我就是一尾飽得不能再撐差點兒反肚的金魚 — 聽說金魚沒有飽的感覺,餵太多給牠們,魚兒會飽死反肚浮在水面!當晚晚餐時份還是一點餓的感覺也沒有。


7 comments:

  1. 好正呀~



    係唔係自助餐黎架? 唔知幾多錢一位呢?

    ReplyDelete
  2. 冬冬,

    對呀是自助餐,$220+10%/位

    小頭

    ReplyDelete
  3. Not bad wor...Looks very attractive...

    ReplyDelete
  4. 嘩!好正呀!

    我剛剛吃完lunch,但看完妳的圖片後又有肚餓的感覺了.

    不過我總覺得吃brunch是有一種懶洋洋的感覺.但要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吃brunch,那總得穿的

    整齊一點...就會變成像吃lunch buffet了! :P

    ReplyDelete
  5. Andy, Value for money la.



    Lu, 我沒有特別打扮,像一個黃臉婆沒睡醒似的。



    小頭

    ReplyDelete
  6. Teca 我也去過,倒沒遇到小頭所講的問題呢!



    倒是 Cova 給我的印象一向不大好 (我有偏見),

    不過照片看起來那麼美味,大概該給他一個平反的機會吧?

    ReplyDelete
  7. 港島區的店較好,尖沙咀店的服務出名差。

    有時真的看運氣,但想想真不服氣,在很多食店付了服務費還要看運氣會

    否得到良好服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