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又累又擔心

小頭也有憂心忡忡的時候,老公在工作上遇上很麻煩的事,可能手尾幾長。今晚知道後,我到現在還未睡,很擔心啊!

11月25日後記
老公表現比我輕鬆很多,他是樂觀和自信心強的人,相反我是一個常往壞處想而對自己信心不足的人。他覺情況不會太差,所以照常生活吃喝玩樂 — 氣死我,好像我白白擔驚害怕!

只好靜觀其變。

多謝小臣和小儀的留言鼓勵。

搬家倒不是因為無名太不濟(可能近來很多人撤出,交通蠻順暢),是想寫一些飲食以外的東西而不想讓某些人(例如同事)看。除了不應在辦公室戀愛、被捲入政治等等之外,或許也不應讓同事知道自己的網誌地址!無名的家應該會繼續,但純粹會是飲食交流之類的文章。

題外話,pixnet 外 http://blog.webs-tv.net 也有簡單的無名搬家方法,可把所有文章連迴響搬過去,容量也蠻大,但網誌會有廣告出現。

6 comments:

  1. 小臣來了,見你先生也不太擔心,便放心了些。見你那邊的文章鎖起來,又沒有音訊,很擔心呢。
    我也只告訴信得過的同事我的網址,到目前為止只有四個人知。

    ReplyDelete
  2. 你先生也輕鬆面對, 小頭也放輕鬆點, 不用太擔心了! (可以繼續開心地吃吧!)
    原來唔係搬, 只是搵間別墅! ^.^

    ReplyDelete
  3. 小頭原來係杞人憂天型啊!
    咁你係我個blog個連結都係結番去無名, 呢度擺係我的最愛law!

    ReplyDelete
  4. 好多謝大家的鼓勵和關心。小頭的EQ真係好低,應該要改善下。
    狡兔有三窟嘛,笨小頭的藏身之所既公開了,不如另建一個秘密基地。

    ReplyDelete
  5. 是呀!是呀!
    在辦公室這類是非之地還是保持低調為妙
    歐巴桑的同事也沒有人知道歐巴桑會打中文, 更加無人知道部落格的存在
    (反正告訴他們也不會相信, 也懶說囉XD)

    ReplyDelete
  6. 歐歐很懂打工仔生存之道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