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和牛饗宴@Spoon (四)

開飯啦























3 comments:

  1. 唉,很多照片都走了焦,有些的白平衡也不對!可是我太懶了而且對照片後期加工不在行,所以原版貼出算了。
    對啊,我就是那個女子,該沒嚇怕你們罷?!我也很失禮,拿著相機時當仁不讓,希望沒太過阻礙其他同學。
    不用擔心,除了某同學偶而說話大聲了一點,在其他人大方得體的舉止談吐影響下,令我也變得斯文溫柔起來(真不害臊):)
    如果中了彩票大獎,我也希望常來光顧(開始發夢...)

    ReplyDelete
  2. 哈哈! 怎樣看你還是像斯文有教養的人
    很難想像你粗魯的樣子wor
    話時話, 跟某同學也真有緣
    日前走去「返叮」吃Sunday Brunch
    蒲入座便聽到某同學在遠處講緊"lecture"呢^_^

    ReplyDelete
  3. 有我在 (墊底) 的話
    大家都一定很斯文的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