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銀杏館

有些餐廳食肆食物不算很出色,但值得推介,例如為智障人士提供餐飲訓練的「園景軒」、由聽障人士經營之「聰鳴茶座」,又例如這店,因為 - 我支持為想繼續工作的長者提供就業機會。

店內燈光極昏暗(比 Chesa 和 Louis Steak House 更暗),令我手忙拍亂,只有牛肋骨和黑豚排的照片尚可!

特別多謝當晚約我一起晚餐的朋友,其實當晚我很想有人一同吃飯的啊!吃過晚餐,本來不算很好的心情,也輕鬆起來。我,也許太容易杞人憂天和愛鑽牛角尖了;近來,生活也蠻不錯啊!

炸軟殼蟹炸漿嫌厚,煎鵝肝不夠香也不夠入口即溶,意大利雲吞一般。牛肋骨肉質腍滑,而薯條十分美味,怕熱氣又怕肥的我也吃了不少。


黑豚排也是不夠肉味和肉汁。價錢在這附近算是十分親民,主菜多是百多元,而且份量多。況且一開始我已說明,有些餐廳除了食物外,有很多其他因素值得推介。店內的服務生都是長者,態度良好,而且很真誠 — 餐單上有些菜式旁邊有廚師帽標籤,問大叔是否當店精選特別推薦等等,大叔很直接了當的回應:「唔係,綽頭而已,免得餐單太單調沉悶!」哈哈!


地址 : 中環歌賦街44號地下
電話 : 2545 1200

2 comments:

  1. 早幾日有d事發生, 令我好唔開心. 跟住咁啱有朋友搵我食飯. 雖然問題依然未解決, 不過食餐飯, 都真係輕鬆左.
    版主回覆:(03/07/2008 03:57:41 PM)
    對!食療,除了補身外,有更深一重的意義。
    所以,大家應該多點邀請朋友吃飯!

    ReplyDelete
  2. 選擇了想走的路,就愉快地朝著那個方向出發吧!
    ... 係咪好有日劇feel呢!
    版主回覆:(03/01/2008 07:58:45 AM)
    係啊,很日劇;但聽了很受用很 warm!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