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旺角小吃

馳名菠蘿油。菠蘿包新鮮出爐,很鬆軟,但也許我不愛吃甜點,也不覺得特別美味。麵包熱,牛油很快便溶了,吃來像牛油塗菠蘿包,吃不到包熱牛油冰的兩重口感雙倍滋味。蛋塔呢,我覺得檀島的好吃得多。


「永合隆」的燒肉是否最好食,我不敢下定論,但質素穩定。有肉味有鮮肉的彈性,而且即使較瘦的部份也不會很韌,對我倆的口味,是我倆斬燒肉的第一選擇。店前往往有一條人龍排隊斬燒肉,試過燒肉剛賣完,排了好久才等到新鮮出爐的豬。價錢可不便宜,$110 斤燒肉,燒腩要 $130 斤。我不懂分那兒是燒腩,總之見那一塊肉肥瘦相間,就指著那塊請大叔斬一條骨,約 $80。近來吃過滷豬脷也相當不錯,滷的又腍又入味。




在 openrice 人氣高企的小攤子,排隊買了生腸和腎各一串。生腸和腎無疑是弄得很爽脆,但本身沒什麼味道,這小店的靈魂其實是秘裝滷汁,滷汁加甜醬和芥末,令平平無奇的食材起死回生。不過各款食物無遮蓋,阿姐又是徒手執各款滷味的,如果你很著重衛生腸胃又虛弱的話,請三思。
  


金華冰廳
地址 :旺角弼街47號地下


永合隆飯店
地址 :旺角砵蘭街392號


肥姐小食店
地址 :旺角登打士街55號4A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