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好淡爭持@Nino's Cozinha

第一次來這剛開業兩個月的葡式小店吃午餐,遇上兩名大好友,由沙津醬起每樣食物都讚美味,臨走時還跟服務生說一定要晚市再來吃xx(聽不清楚)。

但鄰檯卻又有兩個大淡友,女伴不吃辣而服務生只建議葡式燒汁另上,蘸多蘸少或不蘸醬汁自行決定。男方認為應該進一步建議可配其他醬汁,服務不夠貼心,彈。不供應免費白開水(礦泉水大、小號各一瓶放檯面,喝不喝隨便你,標明價錢童叟無欺),又彈。 牛肋骨欠肉味又弄至全熟,再三彈。男士說只希望咖啡還可以,結果咖啡來了,嫌沒啥味,把送的雲尼拿冰淇淋全倒進咖啡內拌勻喝(抄我,我嫌杯 mocha 苦所以把雪糕加入拌勻調味),終極一彈。聽見兩名大好友話一定會再來,即向女伴做鬼臉,以不屑的語氣輕聲對女伴說:再黎?!

 哈哈....那我又覺得如何呢,不算很美味也不至於很難吃啦。但如果讓我再選,我會平平地去食榮式雞扒,或者加點錢去 「Bo Innovation」 見識見識分子美食,不然也可以同樣價錢去「岩浪天扶良」吃壽司套餐!

五道菜行政午餐 $128。西芹番茄湯、青菜沙拉(沙拉醬也似普通 Mayonnaise 而且,不見得很特別美味)、葡汁燒雞扒(這醬汁一點也不辣嘛)、飲品可選任何冷熱咖啡、茶,我選了 iced mocha(還有 latte art 啊)和雲尼拿雪糕(嗯,比牛奶公司香滑一點罷)。服務生倒是很友善好客,滿有熱誠,服務是相當不錯的。


  



  


地址: 灣仔船街31號智群商業中心地下
電話: 2866 18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