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唯我獨尊

「唯我獨尊」店名霸氣十足,是富良野馳名的咖哩專門店。在日式料理中,對洋食最沒興趣,但對一個膚淺的港燦遊客來說,各大旅遊書都介紹的人氣食店也要見識見識。(部份相片由小彭提供)
      


對日式咖哩的印象是:帶甜,不辣。可「唯我獨尊」的黑咖哩是辣的,但只是少辣,少吃辣的我和不愛吃辣的小彭和 P 也吃的津津有味,三碟飯也吃清光。


角切厚身的牛舌,米飯帶黃色,有點像吃印度咖哩的香飯。


北海道的香腸特別好吃


把兩碟飯吃光後意猶未盡,見鄰座的蛋包飯樣子吸引,於是...


原來不是正宗蛋包飯,是 omelette on rice,奄列很鬆軟切開可見蛋汁豐沛,我覺得蛋漿中該是拌了些芝士,吃來更滑更香。其他食材如南瓜、粟米等都很新鮮,北海道的農產很高質素,一定要吃多點才對得起自己。
  


1 comment:

  1. 估唔到咁好食, 亦有特色.
    版主回覆:(11/13/2008 01:22:48 AM)
    雖然對日式洋食咖哩印象一般,但這店又真的不錯。記得去年這店本也在深秋之旅行程計劃中,但好像是太飽取消了午餐所以沒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