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兼六家之鮑餃掂

因為世紀大騙案而引發的叻女廚房(美女太膚淺了,大家層次高很多)。


大阪王將餃子,美容達人對烹飪也有研究和興趣,先下鑊煎至底部金黃,在鑊邊加三分一杯水,蓋上焗三~四分鐘至乾水,鏟起上碟。看樣子和專門店的差不多嘛,掂。
  


彭彭堂主理的薑蔥炒花鮑。鮑魚是美容達人在灣仔街市買,$96 元一斤,被美容達人刷的雪白,彭彭堂堂主提示大家記得是在特出的一面切花。
  


薑蔥很香鮑魚腍而入味,好掂。


美容達人又在灣仔「再興」買了鮑汁炆雞腳和义燒,鮑汁炆雞腳燴生菜一貫好味。刺身當然要配清酒。
  


apita 的日本食品節刺身優惠,一包 $49,三包 $85。不知產地的油甘魚
  


日本產的吞拿赤身和左口魚邊,極之鮮美,左口魚邊爽而有嚼勁。
  


高山名物朴葉味噌,proudly sponsored by 小儀姐。味噌煮菇、豆腐和豆卜,淘飯妙品。幸好有太子一姐細心邊煮邊攪調較電爐溫度,才不致燶底。雖然我以為已經煮重大家的米,在味噌和鮑汁夾擊下,一大鍋飯輕易清掉。
  


北海道叮叮薯仔南瓜餅。「再興」义燒和雞膶。
  


兼六家特飲 coke on the rock 和 whisky  & green tea under the rock


印度芒果,對印度芒果的感覺眾說紛紜:是印象中印度芒果的味道、似另一種生果的味道但想不起是那一種、似吃芒果冰淇淋...之後喝一瓶益力多(大家都沒勇氣把益力多溝威士忌),在肚內混合了不就是 mango lassi 了嗎!
  


特別鳴謝美容達人的極品眼膜。


3 comments:

  1. 原來我都有少少貢獻!
    版主回覆:(05/17/2009 01:13:50 PM)
    何止小小貢獻,如果沒有你,煲朴葉味噌也不知如何收科...

    ReplyDelete
  2. 朴葉味噌?! 過期味架?!
    版主回覆:(05/19/2009 01:08:53 AM)
    未,我睇過個日子無過期先開。

    ReplyDelete
  3. 弊... 無check有無過期tim... 有無人被隔離??? 記得通知我呀!
    唔... 如果唔係阿一姐, 我估d朴葉味噌個命運會拎番入廚房兜熱就算囉!
    版主回覆:(05/20/2009 01:17:55 AM)
    我 check 過嘅... 我都想被隔離
    無錯,無一姐就無席上即煮咁有氣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