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150 分的晚宴@東來順

大家且慢驚嘆為何小女子會給「東來順」150分 - 100 分是因為美女搞手的熱心和細心,50 分是給是晚的食物...


煙燻蛋是美女的拿手菜式,這個燻蛋雞湯凍煙燻味香濃,比很多館子做的還要出色呢。而且是夜有七桌子的人,美女食友做了七盆燻蛋,可以想像家中的煙燻味....!南京鹽水鴨肉質嫩,味道不大鹹,對我來說是剛好。
  


海哲頭爽脆,不少食友大讚的黃泥螺對我來說酒味太濃烈,我一點也嚐不到螺肉的鮮。
  


西湖糖蓮藕太甜膩,而且我一向不愛吃蓮藕(煎藕餅例外)。揚州燙乾絲中規中舉,吃刀功多。
  


杭州燻黃魚也是甜了一點,而且我愛燻魚乾身些少。脆鱔夠脆,但個人口味而言也是略甜。
  


魚湯奶白色味道不錯,清炒蝦仁的蝦不夠新鮮。
  


富貴雞,雞肉不會太老太乾韌,可是味道又是偏濃!
  


無錫醬燒肉骨頭,已經沒什麼印象。紅燒東坡肉,脂肪中間的肉還可以,脂肪下的瘦肉部份很乾和硬。記得「東來順」好像有點清真背景,以前餐單是沒有豬肉菜式的,不知何時變了。拍這東坡肉時,終於明白了重點測光的重要。
  


陽澄湖蟹粉豆腐?大家一致裁定蟹粉腥,調味又濃,蟹粉難吃,豆腐嫩滑也於事無補。
  


上海醬油炒年糕,薄蔥油餅
  


厚蔥油餅和寧波湯圓。菜式大部份味道很濃,吃至後半段真有點膩。菜式的質素和味道一般,但美女食友很有心,為大家安排好座位,弄了美味燻蛋,到每一檯和大家打招呼令每一個人都不會被冷落,又花心思辦抽獎,連找換的零錢也為每一位預備好,在安排上真是一等一的妥貼。每逢飯局遇上有食友在近期生日,美女又會買蛋糕/親自弄一些小食慶祝,真的佩服她付出的時間、心思和功夫。
  


地址 : 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B2層
電話 : 2733 2020


1 comment:

  1. 真係慘 ... 從來都未被稱為美女攪手 ......
    版主回覆:(08/09/2009 02:32:10 PM)
    收到,下次寫遊記會註明〈美女領隊小娜〉or 〈美女日遊達人小娜〉...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