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失望的 Sodeyama

曾經「今村」是一眾愛吃壽司的食友的朝聖之地,後來質素下滑,大家也離它而去另覓新歡。這個星期天光顧後,我想不知「Sodeyama」會否跟「今村」一樣慢慢失去大家的歡心?


昨天下午收到哥哥電話,原來他又因公務來港。聞說袖山師傅開了新店,就約他今天來罷。我點了三色丼 $180。其實近期看很多食友的評語都說「湖舟」和「Sodeyama」的海膽質素差有苦味,這也是我一直沒下定決心來的原因。這天問服務生小姐,海膽是那裡來的,小姐答:日本...好罷,就碰一碰運氣。結果,真如各位食友所言,帶苦味!碎蔥鮪魚腩有黏性也有油香,水準不錯,三文魚子對我來說略鹹,但不是很過份。


為哥哥點了特上壽司定食 $250。卷物變了兩個手卷,另外有九件手握和一件海膽軍艦。據哥哥說這海膽也是苦的。
  


食友另一個投訴是壽司的山葵下的太多,掩蓋了魚的鮮味,看來山葵的份量又真是頗多!最令我扼腕嘆息的是,只有一件中拖羅!我想,如果我沒有一早吩咐,特上壽司定食中會否也有三文魚呢!係呀,我一向都是膚淺浮跨貪便宜的小師奶,付二百多元當然希望吃到較貴價的食材喇。
  


石榴果凍味道不錯,有果香味道又不造作。但果凍不能成為吸引我再來的理由啊!


地址 : 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18樓
電話 : 2890 2913


1 comment:

  1. 係丫.. 我都食過幾一, 佢地質數都係一時時...有時有味味
    海膽响一本來... 唔係喎, 上次我問湖舟師父, 佢話佢地係智利喎,仲會批發比citysuper. 仲有 every thu 佢地d 海鮮由日本到港
    版主回覆:(08/18/2009 05:01:51 AM)
    之但係,看了很多食評加上自己都食完呢次苦膽,又好難再來多幾次碰運氣!
    真係食鮮味的海膽,都係要去日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