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Jacky's Kitchen

我倆很少吃西餐,因為我倆的宿命是去較高級的西餐廳,食物水準不知為何往往令人失望。這晚因為買了這瓶酒,所以選了一家在開飯網評語不錯的小店。我是不會喝酒的人,但我喜歡這個智利酒莊,不能解釋的情意結。


又硬又乾的蒜蓉包可以不吃免得浪費胃納。


肥肝沙拉,尚算皮脆內嫩,很微的羶味,點那醋汁消膩,膽固醇的美味。



焗田螺相比下失色,調味對我來說略鹹,而薯蓉欠薯香。


龍蝦湯嫌太稀薄,不過內裡的蝦肉倒也鮮味結實。


菠菜芝士焗蠔


烤乳豬,皮有少許韌,我還是更愛吃中式燒乳豬。


先來餐飲才上甜點!


甜點之一薑味梳芙里


服務生小姐把頂部插了一個破口,倒了少許白色醬汁。此梳芙里很輕柔,也不大甜。


藍莓芝士餅,藍莓醬人工化莓味不濃。$300 五道菜的晚餐,雖不是十全十美回味無窮,但合格有餘。


地址 : 天后威非路道23號
電話 : 2566 84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