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幸福溫暖的冬季

這兩星期天氣很冷,就是坐在家中門窗緊閉,手手腳腳都是冰冷的。


在這寒冷的冬季,我明白日本那些暖暖廁板的可愛之處。


而怕冷的我,在這冬天只在十一月初游過一次水!為免出外著涼,我出動了禦寒三寶 — 帽、頸巾和手套。在家,臨睡前會沖一個熱水涼(家中沒有浴缸不能浸浴),還會開了電氈,待床鋪暖烘烘的有助入睡。


在這寒冷的冬天,因為有了這電氈,我覺得非常溫暖和幸福,也因此每天都不願起床,不用上班的日子可以睡至十一時!


在芸芸以信用卡積分換的禮品中,最有用最值得就是那一套四件的水晶紅酒杯(嗚嗚,可惜給我打破了一只)和這張電氈!


1 comment:

  1. 真係咁正! 真的要考慮下電氈!
    版主回覆:(02/21/2010 03:29:32 AM)
    真係好正,每個寒冷的冬夜躺在暖洋洋的床鋪上緩緩進入夢鄉,那感覺超幸福和滿足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