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Steik World Meats

Epicurean 饕餮集團在 K11 開的西餐廳,主打牛排。午餐前菜和主菜有多款選擇。


十二時半點了菜要等一會才有麵包吃,因為服務生說麵包是新鮮烘的。不同款的法包、麥包、芝士包都很美味,我差不多把麵包都吃光。


中間兩格的碟子一邊盛了橄欖油,另一邊是果仁碎混紅椒粉,據服務生說把麵包蘸點橄欖油和果仁 MIX 吃,是中東式風味。

我見識淺薄,他這麼說我照抄。


香蒜蝦尾,蝦肉結實又很鮮味,墊底的薯茸也算滑。


火箭菜配巴馬火腿,巴馬火腿鹹香軟熟,但火箭菜以日式芝麻沙拉醬調味,味道太濃太霸道,如果火腿和火箭菜同吃就吃不出火腿本身的味道。

我覺得這火箭菜以簡單的油醋汁輕拌可能會更討好。


來這店其實主要想吃牛排,服務生說是日精選是美國肉眼,很有期望...


不過有點失望!如果說是 dry aged,嫌它肉味不夠濃;肉眼呢,又覺得肉質不夠嫩咀嚼下且還覺有點渣滓。Char-grilled 嘛,又不夠炭燒香味....

而那些蔬菜的沙拉醬太多,除了味道濃厚入口感覺也很肥膩,即使我最後也吃不完。反而薯條不錯,乾身脆口也不很油膩。



如果同是吃牛排,那在 Dakota Prime 吃到的不論肉味、肉質和烹飪都較出色。

即使是在 Divo Wine & Dining 那次吃午餐的紐西蘭西冷也比這次好吃。


午餐附咖啡或茶,甜點要另加 $26,但一來我倆不嗜甜,二來我吃了很多麵包和薯條,所以兩道菜已經很足夠。


店內環境幽暗,幸好頭上有一盞射燈照下來才可能從容拍照。


店子的標誌像魔鬼用的叉子


地址 :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314
電話 : 2530 0011


飯後等晚上和老公家人吃公公的生日晚宴,就在尖沙咀四處逛,重慶大廈地庫開了商場和幾家食店,改了個名字喚活方。內有據說是絲襪奶茶始祖的「蘭方園」。


滿座!以前大家嫌舊式茶餐廳的裝飾老套,現在潮流興懷舊,新開的店也要營造懷舊氣氛。


這些一瓶瓶的鹹檸檬不是裝飾,每瓶 $60 - 信我,去「九龍醬園」買便宜得多。


店子門口給人等候時坐的椅子也有蘭字。


年初一是情人節,所以也有有關的漫畫佈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