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伽倻韓國餐廳

今天中午來「伽倻」吃午餐。港島區最抵食的韓式午餐當然是「莊園」的無敵 $68 兼不設加一炆牛肋骨定食,不過「莊園」的午餐沒有燒牛肋骨。這天,就是專誠來吃燒牛肋骨定食($109)...


湯有牛味,不過都懷疑有些少師傅...


三小碟前菜(「莊園」有六小碟啊)


美味的燒牛肋骨,脂肪不多,吃來不會太膩滯;當然脂肪不多肉質就不會很鬆軟,不過也不會很韌很難嚼。定食還附咖啡或茶,當我剛把一大箸飯放入口中,服務生就問我要什麼餐飲,好不容易答了她 coffee,還未吃完飯咖啡便來了。咖啡很夠熱,可是飯後來不是更好嗎?待我把飯和菜都吃掉,咖啡恐怕會待涼了。清掉牛肋骨和飯,把筷子放下一會呷口湯,服務生很快的想收掉盤子,可是我還未吃前菜(對,為怕牛肉涼了不好吃,我先吃牛肉和飯,前菜一點也不未碰)!很有衣食的我終於把所有盤子上的食物吃光才請她們清掉桌面,如果店方在這些小節上也注意一下會令客人感覺舒服一點。去過好幾家韓式餐廳如「純子」、「莊園」和這「伽倻」,覺得他們的服務都較粗枝大葉不夠細心,或許是我運氣不好罷。


地址 : 銅鑼灣羅素街8號6樓
電話 : 2838 95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