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010 花展

嘻嘻,我從來都沒去過花展,這是第一次啊。前一晚慶祝結婚週年,喝了酒又睡的晚,要十時去到銅鑼灣,其實都有點吃力... 不過一見到一片花海,拍呀拍呀... 原來單眼對焦很用神,拍了個多小時,有點頭暈!攝影達人,下一次去什麼景點好?




追蜂,看見小蜜蜂嗎?(可 click 圖放大)


有人帶了芭比和男友做模特兒,我又拍


夏天的北海道啊...


我想拍框框,不過很明顯不成功!


這是什麼構圖?不知道,只想拍那片弧形葉。




貪吃的我,見有小蕃茄也拍一拍


這是枇杷




鬱金香,果然很漂亮














從來不記得分不出什麼雌蕊雄蕊




不同顏色的鬱金香,原來花芯的顏色也不同












我的同類 - 井底之蛙


扮去日本看紅葉




1 comment:

  1. 隻蜜蜂搵到我吖~
    係大寶定小寶嚟架?好得下喎!
    版主回覆:(03/30/2010 02:37:46 PM)
    大頭哥好眼力!
    係大寶呀,代大寶多謝你。我只會一招 - 大光圈 zoom 盡,一個原子彈炸埋去,除了中心焦點,方圓十里都血肉模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