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我倆的週年紀念日@Bonheur

轉眼又一年,是我倆的十一週年結婚紀念。


多謝老公多年來的照顧,病了一定有葡萄適,仲有人抬米返來煲粥。不過,經常要幫人洗漱口杯的牙膏漬和關上總是留一條空隙的抽屜,有時都會有點不耐煩呢!


這餐廳是老公一位腌尖波友的推介,對老公來說免開瓶當然不妨一試。本來預備了一瓶香檳,不過當天下午氣管有點敏感,就轉為開一瓶普通紅酒,待狀態好點才喝香檳。所以,我喝了很少,大半瓶都是老公喝掉。


這芝士洋蔥包很美味,但為免吃的太飽,只吃了一個。


餐廳收費合理,三道菜 $378,四道菜 $408。前菜和主菜都有四款選擇,我倆都選了 seafood antipasti,有海膽和天使蝦刺身、煙鱔片和煎北海道帶子。北海道帶子不夠鮮味外,其他食材都不俗。


湯有兩款,我倆都不愛洋蔥湯,選了蝦濃湯。蝦肉很新鮮彈牙,湯有蕃茄香有點鹹味,但嚐不出蝦的鮮味。


美國肉眼排,有炭燒香肉質鬆軟肉汁充沛。


牛排配一點英國芥末更添滋味。墊底的薯茸和肉汁帶甜味,我則不大喜歡。


我倆不很嗜甜,只點了一個芒果拿破崙分嚐。酥皮很脆,吃來有點像吃蝴蝶酥。芒果不夠香甜,而且可能切了一段時間,部份果肉顏色變深了,不夠美觀。


這黃色果,令我想起小時候鄰居的籬笆上結的龍珠果(其實不知道名字,只是我們幾兄妹這樣喚),小時有偷摘來吃,但又不知是什麼東西,吃了又怕拉肚子 ^^ !餐廳的服務生十分有禮,服務良好。以這個收費有這樣的食物和服務水準,十分滿意,可以再來。


Bonheur
地址 : 上環文咸東街22-26號柏廷坊6樓
電話 : 2544 6333


2 comments:

  1. 嘩,恭喜哂呀!!!! 好羨慕呀!!!
    版主回覆:(03/29/2010 02:09:12 PM)
    多謝多謝。開心有時,吵鬧都有時,咁就十一年啦。

    ReplyDelete
  2. 真係轉眼又一年
    希望你地年年有今日呀!
    恭喜恭喜!
    版主回覆:(03/30/2010 02:36:25 PM)
    多謝大頭哥,我都祝你日日同人食水餃都好滋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