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廢話

近來諸事不逐,連去 KFC 買早餐都一肚氣(此店已被本人列入黑名單)。以為信得過的人又令我失望,世上只有媽媽和老公好!當空氣污染指數爆燈,我只想無聊開心下。多謝志雲大師一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點化開解了大家...


如果電話中推銷姐姐話:小姐你好,我們是 B 瘦站,而家有個優惠...
你就答:勉強無幸福,肥的瘦不了,瘦的肥不了...


如果經過化妝品護膚品櫃檯,營業小姐說:小姐你皮膚暗黃沒光澤,毛孔粗大... 這支精華素可令皮膚重生年輕x年...
你可回應:命中注定,美的醜不了,醜的美不了...


節目主持人問著名股評人:X叔,點睇後市?
X叔:熊的牛不了,牛的熊不了...


美國指控中國和香港操控貨幣匯率
財爺:沒有這樣的事,疲的強不了,強的疲不了...


病得半死去醫務所等到發火:姑娘仲有幾耐先到我,病到得番半條命仲要等咁耐,好辛苦呀..
姑娘:活的死不了,死的活不了..


傳媒輿論:曾生你親疏有別,用人唯親噃..
曾(黑面):我聽到由上頭而來的聲音對我說「親的疏不了,疏的用不了」!


都話係廢話,爛 gag 囉。


2 comments:

  1. 志雲大師真係功德無量,令大家同時都明白埋直的攣不了,攣的直不了~
    版主回覆:(03/28/2010 12:32:06 PM)
    除此之外,我都好鍾意:如果你都遇上咗一啲變化,一啲莫名其妙嘅變化(五號仔跌到 33,之後一路升唔番過百;加了人工無耐又減人工,算唔算?),請你唔好驚,唔好亂,唔好放棄。
    以後無線的function少了志雲大師,都少了看頭和娛樂性架。

    ReplyDelete
  2. 志雲大師上身,哈哈~~
    版主回覆:(03/28/2010 12:30:48 PM)
    你係咪指大頭哥呢,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