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歲月神偷@Noritake & niji bistro

和舊同學聚會,不經不覺大家相識了十多年,MK 和 MM 的大女兒已經上小學,小女兒(勇敢啊,還有人肯生兩個)也九個月大了!


因為要等小朋友放學,約了兩時見。一向在週末都不吃早餐的我也去了 KFC 買早餐,但此店的流程、效率和食物份量的控制都有問題,總之待我排到櫃檯前剛好十一時,早餐多款選擇都沒有了,只有鬆餅(最憎食鬆餅)。食早餐不成一肚氣的我一坐在店內即急不及待翻餐單,最後決定要一個午餐。前菜可選沙拉或南瓜湯,不愛南瓜湯,點了這芒果醬鮮蝦沙拉。芒果醬份量很少,芒果味不夠濃只嚐到有少許甜味。兩只無味的急凍蝦仁,幸好蔬菜尚算鮮嫩爽甜。


本來天使麵是shiso pesto 汁,但我不愛shiso 的香味,見另一個午餐主菜是青芥末奶油汁蛋包飯,請服務生問廚部可否轉這為青芥末奶油汁,廚部回覆說可以... 北海道帶子只略煎,味道鮮美,可惜份量少只有四薄片。天使麵煮的剛好,帶點嚼勁。但那青芥末奶油汁根本就是普通奶油汁而已,只間中在天使麵中找到零星的青葵,名不副實。奶油汁其味味道還不錯,只是很飽膩,我很努力的吃,也記著世界糧食短缺,最後也吃剩了一半!


這個帶點淡綠色的才像青芥末奶油汁嘛!


餡兒是洋蔥牛肉飯,樣子看來不錯,早知選這個主菜!


另一個主菜選擇是烏冬。


CT 不肚餓,可以等至三時吃下午茶套餐。這是煙三文魚 muffin。


下午茶和午餐都附咖啡或茶。


這奶茶茶味很淡。雖然的午餐水準一般,不過環境不錯,而且有名牌瓷器餐具,加上是日主菜其實是舊同學相聚,所以仍是一個愉快的午餐。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8
電話 : 2175 0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