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我的無聊二三事

我是一個無聊人,常常做無聊事... 例如常常參加不同的遊戲、抽獎,屢敗屢戰,其志可嘉 ^^


這次的獎品是四顆 Thomas Haas 巧克力,原價要廿多元一顆,這麼貴我可捨不得自己買!


又例如因為有「戀愛星願」港鐵免費車票,就去了東涌


我倆只是行 outlet


沒有坐吊車啊


一向都覺得英國服裝很老成,直至有一次貓小姐的日本朋友恭子小姐來港旅遊,聽到她居然到 Laura Ashley 大手入貨,才令我注意起這品牌。也發覺有些款式也不是很老成,而且品質比田少、邢生的品牌好,於是我也經常在大減價的日子到這店看看有沒有心水,來到 outlet 也沒錯過而且有收穫。只是品牌設計始終不是針對亞洲人身材,很多時都覺得 size 嫌大,也因為本人肩頭不夠橫(好明顯我經常卸膊)和身材不夠好。


在家不知弄什麼晚餐的話,同老公說煎牛排他一定舉腳贊成。這天,我的興致蠻好,居然主動說要喝氣酒!




很喜歡在 apita 超市買連殼的北海道帶子,輕輕的煎一煎洒點海鹽已經很美味。


未買新煎 pan 前煎的牛排


復活節假期個人 KO 了兩包薯片和一杯冰淇淋


愛這新口味的濃郁可可味,冰淇淋質感幼滑,但我不愛吃橙皮,而橙皮的份量卻不少!


買了有坑紋的煎 Pan 後的晚餐,在北海道買的男爵薯茸湯快到期,趕快喝掉。


外表看來還不錯


內裡生熟度也收貨,不過另一塊則煎的過熟。這兩塊是在 sogo 超市買的加拿大特級牛排,肉質和味道好像還是在 apita 買的加拿大安格斯牛排好吃一點。


剛過去的星期六,在樓下街市小吃店買了腸粉和魚蛋走辣醬,因為要買回家下我最的余均益!


「陳意齋」的蝦子扎蹄 $12,偏甜,蝦子味不夠濃。


「陳意齋」的話梅肉也好像甜了一點。


「樂香園」的雜批 $7,最初還以為店家錯給了一個包。


餡兒有雞蛋、青豆和不知什麼肉。雞蛋的蛋白有點韌,像鐵蛋那種質感,那些肉粉糊糊的像烚久了的午餐肉,總算見識過雜批,下次還是買雞批好了。


4 comments:

  1. 一啲都唔無聊吖 ~ 我覺得 ~~ :P
    版主回覆:(04/27/2010 01:48:32 AM)
    哈哈,多謝意粉

    ReplyDelete
  2. 呢隻蝦根打都唔錯
    最鐘意佢有啲果皮
    有冇試過隻 creme brulee?
    版主回覆:(04/12/2010 03:38:00 PM)
    哎呀,我就係最唔鍾意那些橙皮!不過黑朱古力味好食,又幼滑。
    我不是太喜歡 creme brulee,無諗住買來試,potato pie 都好似太標新立異,反而有興趣試蘋果甜酒味或 tiramisu。

    ReplyDelete
  3. Creme brulee 我晌日本食過,唔好食既 ~~~
    版主回覆:(04/12/2010 03:41:31 PM)
    今天吃了 Tiramisu 也不錯,不過真的像吃 tiramisu,不大像吃冰淇淋。

    ReplyDelete
  4. 我尋日都買左4粒Godiva朱古力,承惠$85,巧貴,不過又真係巧巧味喎~^^
    哈緊打蘋果甜酒我試左,冇乜酒味,冇乜蘋果味,但好多果肉。
    Godiva雪糕做緊第二杯半價,不過不能揀相同款式。
    版主回覆:(04/13/2010 03:06:27 PM)
    係囉,一粒成廿幾銀,真係唔捨得!
    Godiva雪糕做緊第二杯半價?可以諗諗,不過又唔准選相同款式,我喜歡黑巧克力味...但白巧克力和普通巧克力味都甜左少少 - 對我而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