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OK 啦@匠Mazter

據說是楊其龍開的新派日式料理。


雜錦壽司(松)$98,有吞拿魚腩、和牛、吞拿魚赤身、油甘魚、三文魚腩、巨蟹棒、甜蝦和鰻魚。壽司飯偏硬和實,不似手握,似用壽司模夾出來,魚類欠光澤樣子略乾(最近鏡頭的這件是.....吞拿魚腩!)也切的很薄身。


三文魚偏瘦,不像腩肉似普通三文魚。和牛質感尚算鬆軟,但對我來說肉味羶了點。


雖然我不愛新派創作壽司,例如塗了沙拉醬在面那些,不過這幾件壽司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居然是巨蟹棒!即係,大家明白...呵?


吉列豬排拉麵 $52,這個拉麵加 $16 可轉套餐,多兩款小食和餐飲。如果是單點吉列豬排,可以從兩款不同的麵包糠中選
coating,據小姐說粗的麵包糠吃來較鬆脆會合成人口味多些,而幼身的麵包爆吃來口感較滑小孩會較喜歡。而跟拉麵的麵包糠是粗身那款,且不附芝麻醬和椰菜絲。


豬排雖然肉質較瘦,不過也不韌,而且也炸的鬆脆不肥膩,麵包糠也緊貼肉排沒出現金蟬脫殼。


拉麵可選味噌、豬骨,地獄或胡鹽湯底,我倆點了豬骨湯。豬骨湯不夠熱也不夠鮮味,似即食麵湯粉開的味道,麵也不夠彈牙。


套餐小食可從日式沙拉、胡麻醬冷豆腐、溏心蛋半只、味噌蜆湯和日式蒸蛋中選兩款。我倆點了胡麻醬冷豆腐,豆腐滑溜不過豆味淡薄。


最有驚喜是溏心蛋,蛋黃真的溏心輕滑,蛋白也滷的入味。只是想不到原來拉麵也附溏心蛋半只,早知如此可選另一款小食,不過因為溏心蛋真的美味所以也不大介意安歌。


新張期間有小姐在店子前派優惠劵,憑券惠顧主餐牌滿 $150 元可獲贈北海道冰淇淋一杯連一款自選
topping。北海道牛奶軟雪糕是除溏心蛋外最好吃的食物,奶味香濃質感軟滑,令我一口繼一口的吃個不停。


以價位而言水準可以接受,壽司和迴轉壽司的質素相約,不過差不多價位的「味一番」水準則高兩班且食材也更新鮮。


地址:杏花邨盛泰道 100號 杏花新城 G37舖
電話:2575 8809


1 comment:

  1. 冇試佢地招牌既"睇見都唔開胃"紅酒飯壽司?
    有位人氣blogger食完大讚喎XD
    版主回覆:(04/13/2010 03:10:06 PM)
    無呀,食完個雜錦松壽司之後,都....夠了!
    我其實就是因為看了那位人氣 blogger 的好評才來,你也有看證明佢真的人氣爆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