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一年一度開倉

這幾年的夏天,我都會去一個開倉活動。雖然今年有熱心友人千里送入場劵,我也排了 45 分鐘隊入場,但我居然避過了這血光之災,半滴血也沒有流!六時半到九展,七時十五分入場,七時四十五分決定走人,等車出德福廣場,再等位吃飯...


這家「百佳咖啡」水準居然也不差,雖吃不出為什麼這豬骨湯拉麵得獎(忘了什麼獎),不過麵 Q 鹼水味不顯,腩肉片多而且入口也鬆軟,收貨。


沙拉看樣子也不大吸引,算是吃一點纖維。


這牛肉也軟腍(沒有梳打化)有肉味,醬汁香甜,米飯當然不是日本米,但也是圓滑軟熟。


去開倉的人沒有流血,但平日都十分豪爽的老公卻毫不猶豫的買了一對鞋... 鞋子式樣不錯(雖然我覺得不值這麼貴),下個月又是他生日,我就忍痛認購了作為他的生日禮物啦 !


Pokka Cafe
地址:德福廣場一期G99-100號舖
電話: 2707 08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