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當年情@金饍韓國料理

以前澳洲教會的姐妹 A 小姐 移民加拿大多年,七月尾返港當然要聚一聚。

澳洲畢業回港,大家各有各忙,不常見但也分享過彼此的低潮。有一天我的同事說她和老公買了票去看 My Fair Lady, 但她老公當天病了,不如把票給了我,免得浪費。我就約了另一位澳洲回來的姐妹去看。歌劇完了,演員謝幕時,居然有演員說當晚有特別安排,有位男士要向他的女朋友求婚,然後我見到 A 小姐的男朋友拖著她走出幕前,在台上跪下求婚!當年英文虎報也有報導這花絮呢。

而小女子就是他倆的伴娘.... 轉眼十多年便過去了,她的兒子今年也十歲了。

這晚的食物一般,但大家聊聊天分享一下迎況,懷念一下當年,仍然很開心。

小女子發揮慳家小師奶本色,在網上找到一張二百元優惠劵 (http://www.getjetso.com/forum/thread-368087-1-1.html),令她們大為佩服,哈哈 ^^


大家反應好,我又繼續無添加。前菜有六小碟,魚餅、芽菜、豆角、泡菜、薯仔和菠菜,全都蠻不錯。


海鮮煎餅,海鮮餡份量少,不夠香脆,「伊呂波」那個二人套餐內的煎餅相比下較好吃。


肉類併盤份量蠻多,三位女士最後也吃不完。牛肉我覺得頗有羶味,我不大喜歡。


炒粉絲偏油,也是吃不完。原價六百多一點,有優惠劵買單每人一百四十,慳家小師奶又成功慳不少 ^^。


同類型的韓國菜館(有少少海景,環境舒適,地點適中)比較,我覺得 iSquare 的「名家」的東西水準高一線,不過銅鑼灣的「名家」水準就一般。


地址 : 尖沙咀北京道1號8樓
電話 : 2628 08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