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樓上樓海鮮火鍋

其實這一頓火鍋是八月份的事了,那時的天氣當然不寒冷,但香港人已經習慣四季火鍋,天天火鍋了啊!現在很多火鍋店都備醬盤給人客自由混醬。

我的習慣是下辣椒絲和生蒜泥

老公之前和朋友一同來,吃過後大讚這魚湯鮮甜得很,這晚卻大失所望,下食材前先喝一碗,但嚐不出魚的鮮味!

因為大家肚子餓,點了一客熟食炸魚腐,外皮脆熱內裡軟滑,幸好沒下很多味精,也算有水準。

手打丸,用料新鮮,質感也打的夠爽彈。

牛肉粒,已經沒什麼印象....!

這一晚沒有點手切牛肉(也記不起這店有沒有標榜供應手切本地牛肉)。這一碟是牛肩背,質感軟腍好吃。

露筍併鱔片,露筍爽嫩,鱔片印象模糊。一般來說,除非鱔片質素很差(如多骨)或很讚(爽脆肥美),我的印象都不會很深。我本身較愛吃燒鱔 ^^


有老公這個雞男在,又怎會不點雞件?!

對我來說,吃火鍋=吃牛肉,一碟牛肉一酥牛肉粒不夠滿足啊。追加了牛肋腹,這一碟肉質沒那麼鬆軟,但肉味較濃郁,我反而蠻喜歡。

點了油麥菜來點纖維平衡一下

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點甜點(其中一個選擇好像是西米露),我們說不後,很快他們便奉上南瓜西米露...!咁,如果我們點了甜點,是否會蝕左?!

還奉送水果。店子環境寬敞舒適,服務良好,開瓶費意外地只收 $50 一瓶。這一晚每位 ~$250,以環境、食物質素和服務來看,有機會再來。可是,想試的火鍋館子還有好幾家呢...

地址 : 尖沙咀金巴利廣場1字樓
電話 : 3580 08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