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111 與 $222 之間 - 再興燒臘

陸羽、鏞記的馬拉松飲茶後,晚上不太餓的我們決定斬料回家。再興門口總有一條人龍排隊買燒臘,很多人說再興的义燒最好吃,其實也是看彩數,也有人在再興買過又乾又韌的义燒。不過,以我的經驗,這店的义燒偏燶,所以每次我都要「瘦义走燶」 — 係,我知我不會吃哪,有肥肉才滑燶的部位才香口,可是我不要吃肥豬油和炭!最搞笑,聽說有人柯打「肥义薄切」。




再興另一名菜是鮑汁鳳爪,是新鮮鳳爪,很有嚼勁的,老公還創出用那鮑汁燴白灼蔬菜。不用奇怪,下面這碗橫看豎看都不像鳳爪,當日鳳爪沽清,只有鮑汁豬手。豬手嘛,還是滷水浸或南乳炆的較好吃。外賣斬料共銀 $111。

2 comments:

  1. 我想食紅腸, 雞唔該!

    ReplyDelete
  2. 小貝:駛唔駛斬埋?要不要加多一碗鮑汁麥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