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車品品

「車品品」極受一眾 openrice 食家愛戴稱讚,在開飯網累積了不少好評。小店馳名:焗西米布甸、魯肉餃、蝦子、車仔麵、蘿蔔、碗仔翅...和十分熱情的老板娘。

有一晚去了「車品品」,時候太早布甸未準備好,點了車仔麵。辣汁幾香口冶味,蘿蔔也頗清甜,其他食材包括麵個人覺很一般而已,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兩塊有很多毛的豬皮....老板娘也真的很熱情好客,有人喜歡這種熱情款待也有人會吃不消。
bon_bon_cafe

吃車仔麵我仍最愛立食的「車仔麵之家」!而不是食家兼不會吃不懂吃的我不懂欣賞這小店,也不敢在開飯網對這店作出評論,我怕被人圍攻寡不敵眾!

嗱嗱嗱,各人口味不同,某人的蜜糖可能是另一人的砒霜,以上純粹個人感受分享,你可以不同意,請勿動怒口誅筆伐。

3 comments:

  1. 我相麵王, 佢話呢間"no"我就唔去食囉!
    版主回覆:(04/10/2008 03:43:16 AM)
    也問過麵王對此店的印象,發覺大家的感覺相近。小彭省下時間和食力發掘其他小店啦。

    ReplyDelete
  2. 上次去了,真的沒什麼特別.是不是特別對待某些客戶所以深得他們愛戴? (純粹猜測!)
    也是沒有吃到甜品,非常失望囉.
    版主回覆:(04/10/2008 03:47:23 AM)
    「是不是特別對待某些客戶所以深得他們愛戴?..」我也有類似的懷疑...有時感情會影響出品和感覺也說不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