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走我路+夕陽無限好

2009 年 4 月 9 日,平淡的旅館早餐因為有了生雞蛋和明太子飯素變的很可口。
  


早餐後往長島 outlet,我居然打破宿命,在 outlet 買了一個袋。也想買點東西給老公,可惜一剔牌沒什麼心水,好歹也買兩隻手套給他罷,可是慚愧得要命 — 我不知道他戴什麼 size!只好 ML 和 L 各買了一隻,現在我知道打球的手套要緊一點手掌的感覺會較敏銳,而一剔牌的手套老公用 M 碼。


在長島 outlet 吃午餐,有多間食店,預先在櫃檯購票可點不同食店出品,坐好後食物會送到座位。手羽先炸的蠻脆,可惜醬汁太多味道也嫌略甜。愛吃豬排的我蠻喜歡「矢場とん」的味噌豬排飯,酥脆肉嫩的豬排配香甜的味噌醬和珍珠米飯,很美味,我決定臨走要在名古屋機場買一個便當回港給老公分嚐。
  


看樣子也知道水準不濟的親子丼!喜出望外的鰻魚飯三吃:原味吃,加蔥粒紫菜絲和芥末同吃,加蔥粒紫菜絲芥末和茶漬同吃。鰻魚很肥美,醬汁燒的香,想不到 outlet 店子出品的水準可媲美「蓬萊軒」。差不多吃完時,小娜說好像見到劉鄧,小彭在附近果然真的找到劉生劉太。之前兩天看劉鄧的行程,提到會在 outlet 吃午餐,大家還在猜會不會真的有緣遇上,想不到真的能在異地相逢。
  


和大家共晉午餐後,我便獨自踏上往桃取的旅程,尋找夕陽和伊勢海老...出發前一星期知道詳細行程,團友們會在這天傍晚到名古屋,第二天往九州繼續奇妙旅程,而我的特價機票只可停留七天,沒可能跟她們一起去九州。只是不大愛在大城市逛街的我,不想餘下的時間留在名古屋,便計劃去伊勢鳥羽那邊吃伊勢海老看海。因為一個人,旅館的選擇不多,結果在浸溫泉和夕食滿分之中選了去夕食滿分的小島桃取。當然也因為小彭在這旅館看了美麗的夕陽和吃了三隻鮑魚兩隻龍蝦兩條魚的海之幸料理晚餐!我很慶幸選了去桃取,很愛這小漁港的寧靜,晚上我沒有開電視,聽著風聲和海浪聲,感受著清澟的風,很安靜很自由很舒服。










2 comments:

  1. 我以為手套一定係分number tim!(我都已經唔記得自己帶幾多號)
    版主回覆:(05/03/2009 03:37:01 PM)
    唉,我連手套點分碼都唔知,係去到見到有 M、 ML、 L 咁,但又不知買那個碼好!

    ReplyDelete
  2. 原來大家都鐘意生雞蛋黃撈飯喎! 食日本蛋點都安心d.
    版主回覆:(05/04/2009 10:34:47 AM)
    我只會在日本才吃全生蛋,自己弄滑蛋也是用日本蛋。最美味的生雞蛋撈飯是在河口湖旅館吃的,很有蛋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