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禮尚往來

話說老公買了新玩具,其實都是我用居多,他又甜言蜜語說是一心買給我... 那我也得禮尚往來囉



家中兩部電腦都用了好幾年,手提的已有心理準備隨時頤養天年;座檯那部不知為何啞了而且很慢,也恐怕命在旦夕。我一向愛用 IBM,雖然品牌外型和體積都嫌老實笨重,但實淨耐用,所以這次買的仍是 Thinkpad 系列。暫時沒發現什麼問題、死點(touch wood),只是,vista 真的大食又緩慢,希望 windows 7 (十月可免費 upgrade)會有所改善!


現在的煩惱是如何丟棄舊的座檯電腦,和怎樣完全清理硬碟中的檔案。


1 comment:

  1. 拆左電應用濕電該唔會有事~
    好似有慈善機構收舊電腦的.
    版主回覆:(09/09/2009 02:28:25 PM)
    我家沒有自動洒水系統的啊....不過,我倆習慣用完電腦一定會關電源,應該安全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