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乳頭溫泉 - 妙乃湯

2009 年 10 月 30 日晚,這晚住在乳頭溫泉鄉的妙乃湯旅館。


紅葉季節訂房不容易,小臣只能訂到兩間不同價錢的房間,難得小臣有義氣頂了貴的那間,我倆也就不客氣佔了便宜。雖然我倆的房間沒有洗手間也不打緊,而且窗外的瀑布景也不錯呢。


旅館有兩個混浴的露天風呂,這可是我第一次的混浴體驗。之前以為混浴時不許包著毛巾下水,所以沒有膽子混浴,卻原來女士們可以用毛巾包著浸溫泉,那就可安心享受了。
  


混浴露天風呂望的是瀑布景


另也有男女內浴和男女露天風呂各一
  


  


最後還有一個貸切風呂,也能望著瀑布


抵達旅館後立即玩混浴露天風呂,貸切風呂要預約,本來要待吃過晚餐九時才能享用,但離開露天混浴風呂時碰見一對日本男女,男的很友善的表示他們已經享用過了貸切風呂,我們可以入去。眼看還有半個小時的空檔,不該浪費啊 ^^


浸過貸切風呂,和老公各自沖洗回房,動作緩慢的我回房時老公已安頓好,而且還把在秋田帶來的蜜瓜處理好!見切的整齊漂亮的蜜瓜真是賞心悅目 ^^ 咦,可是老公平常不怎麼下廚,為什麼突然懂得這樣切蜜瓜,還有碟子和小叉子... 原來他把蜜瓜拿給旅館的服務生小姐請她們幫忙!


旅館的佈置很有心思
  


    


晚餐餐單


不用說又是豐富美味飽足的一頓
  


  


  


這也是七代但藤養助的稻庭烏冬
  


  


  


翌日一早又浸一浸溫泉才吃早餐


到日本旅行要吃多一點飯,這次可以玩自煮荷包蛋
  


小型竹蓆包著的是新鮮納豆,小卡說味道還不錯。妙乃湯是這次紅葉之旅中,吃、住和浸都令我倆最滿意和享受的旅館。
  


2 comments:

  1. 好吸引喎~~
    版主回覆:(01/18/2010 10:00:54 AM)
    是這次東北紅葉之旅食住最好的一家旅館,而且是小女子第一次混浴體驗呢。

    ReplyDelete
  2. 等咗幾日,會唔會有文字解說嘅呢?
    版主回覆:(01/20/2010 03:38:10 PM)
    有啦有啦,多謝大頭哥等了幾日都未放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