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八重菊日本料理

有無敵海景的日本料理店,不過今天所有海景位都已滿座,只能坐在背著海的壽司料理櫃檯!大家記著,若想對著海景吃壽司和刺身,千萬不要訂壽司櫃檯啊。


我和堂主點了壽司御膳 $240,有麻醬沙拉


八件手握,款式由師傅決定,不過可預先囑咐不要某些選擇(如三文魚)。今天有左口(肉質很有彈性,我愛這店的質感,「天膳」的不夠嚼勁,而且水份重),深海池魚,中拖羅(有脂香但不會很肥膩,適合上等人如小儀姐的口味 ^^),帶子(鮮甜),甜蝦


壽司飯握的鬆緊合度,酸味適中。


木魚(近)和花鮫魚,兩款壽司已由師傅配了醬油。木魚的醬油帶點酸味,但這魚味帶少許腥(對我來說),我不大喜歡。


花鮫魚(近)


因為堂主和師傅熟稔,仗著堂主的面子,三文魚子軍艦升級為筋子軍艦,令我也受益 ^^


兩式卷物,碎蔥鮪腩蓉和青瓜芝麻(小儀姐的心水之一啊)。


因為壽司太吸引,要消滅了所有壽司後才有空吃前菜


這個壺?


是蒸蛋,有香菇、雞肉、蝦肉和粉絲(質感像素翅)。


定食還附味噌湯和果物。


來此店的原因 - 美容達人想吃的澎湃魚生飯。餐單上的名字為精選雜錦魚生飯御膳 $200,另有一特上魚生飯御膳 $280(包括海膽和拖羅)。


星期一至四晚的秋冬推介蠻吸引






不過最吸引我們的是星期六、星期天和公眾假期供應的香檳鐵板燒 brunch $298,有日本溫泉蛋任取,日本來的雞扒和帶子,每位一只日本鮑魚仔... we will come back!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iSquare)29樓2902號舖
電話 : 2328 9123


1 comment:

  1. 如果唔係坐counter, 就問唔到我擺晌心裡面個d疑問喇, 平時佢地只會行出黎一兩次落order吹下水咁... 之前試過坐到一點都係包場.
    版主回覆:(10/14/2010 01:26:12 AM)
    之前坐到一點都係包場....你帶旺左佢啦!我叫老公一出左十一月時間表就打去訂 sunday brunch,仲要記得指明坐窗口位。
    唔坐 counter 唔知有無筋子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