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The Lounge @ Marriott

因為有一張免費贈劵,今天下午我倆去了吃下午茶自助餐


訂座時已經要求坐窗旁的座位


刺身有三款:三文魚、油甘魚和赤貝。赤貝水汪汪的,質感還算爽脆,但一點味道也沒有,幸好也不腥,其他兩款刺身已沒興趣嚐試。幾款壽司已搓好放在透明的冷凍櫃中(好像在壽司櫃檯見到那種),壽司飯看來硬硬的,也沒有嚐。


巴馬火腿鹹而不甘香


燒賣和山竹牛肉不錯,雞翅膀肉質也不乾硬不過我嫌略鹹。海鮮粉絲沙拉是東南亞式帶點酸,不辣,海鮮該是急凍貨沒什麼味道。


熱葷有羊架、牛仔排,龍脷魚柳、鴨胸等等


另有即席調製的特飲,前面的是 watermelon whiz(西瓜汁、薑末、檸檬汁、蜜糖搞拌成)也不錯,後面是 tropical punch(菠蘿 + 乳酪)質感太稠似糊仔!


有生滾粥,自選材料( 雞肉、豬肉丸、帶子、蝦、豬肝等等),肉丸 ok,海鮮欠鮮味,粥底稠度剛好但味道略淡。


蟹肉三文治其實是蟹柳!也有 pizza,但餅底比我的臉皮還厚一倍!


下午茶自助餐還包餐飲,有多款中、西、花茶和咖啡等選擇,久聞大吉嶺茶大名,就嚐一次。


老公點了山楂普洱,但缺貨,只好點普通普洱。


大吉嶺茶不是我的那杯茶,反而普洱入口順滑消膩很不錯。


三款芝士:emmental(chewy 但不夠香);brie 質感軟滑,不俗;gongorzola 雖是 blue cheese 但不會很鹹而且很香,我蠻喜歡。


還有即點即製 pancake,餡兒可選草莓、香蕉和芒果。芒果和草莓都很酸,真係酸到牙關打震呀陰公!有四款 haagen dazs 冰淇淋:草莓、咖啡、巧克力和香草,冰得硬了少許也偶而吃到一點碎冰。


也拿了一點甜點,原味芝士餅香滑,健怡芝士餅好甜搵笨,brownie 好濃巧克力味不過略嫌硬身,那幾款慕絲都面目模糊沒什麼印象。


有很多雜誌看,其中一本介紹了「海南少爺」的幕後老闆 Tony,才廿八歲已是幾家食店的老闆啦!


慵懶的窩在沙發中看雜誌看街景,也是一個舒適寫意的下午 ^^






4 comments:

  1. 早兩日去咗金鐘間 cova 食晏,antipasto buffet 啲 parma ham 唔錯啊,我吃了很多很多,之後的主菜差點吃不下~
    版主回覆:(10/10/2010 02:13:57 PM)
    嘻嘻,大、小頭師奶都覺得 parma ham 係回本菜式嘛,當然要吃個夠。
    咦,早兩日... 嘩,你星期五都可以去 cova 食 antipasto buffet 咁好!

    ReplyDelete
  2. 記憶中依間 afternoon tea buffet 無乜野食,但勝在時間長又好 hea ~~~ :p
    版主回覆:(10/10/2010 02:16:26 PM)
    係呀,唔算好好食,但一定食得飽。不過環境都幾好,幾啱 hea ^^
    平日和星期天tea buffet 都係 3:30-6:00pm,你上次係咪星期六去呢?星期六由 1:00-6:00pm,我會當 lunch 和 dinner 食埋!

    ReplyDelete
  3. 我次次都係星期六去,通常都係一大班人吹下水,但真係無乜野食,起碼無你依餐咁多款式。
    版主回覆:(10/13/2010 11:53:44 AM)
    原來我倆這天下午的款式比星期六還要多,又賺多左 ^^

    ReplyDelete
  4. 上高地上高地上高地(雖然我未去過平湯)
    其實係上個禮拜一,咁人地 cova 喺公司樓下之嘛~
    版主回覆:(10/14/2010 01:20:56 AM)
    我決定住平湯,因為上高地的旅館又貴評分(特別是風呂)又低,而且最主要係居然讓我以 10950(包埋入湯稅附朝食) 訂到深山櫻庵!
    睇番小儀姐寫到呢間旅館咁正,好期待,我要浸勻露天、內湯和貸切風呂 ^^
    湯和風景不能兩者兼得的話,我就選湯,起碼實在d,一定有,但到我去上高地時都唔知仲有無紅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