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紅磡再發現

大頭哥有沒有懷念這曾寄居之地?帶你重溫舊夢罷。


第一站其實是「聯記川王」,恕我沒膽色挑戰,達人買了美味的蒜泥白肉、涼麵。第二站由我負責買起炒粉絲一盒 $28,有韓國鄉里光顧的店,信心保證。



外賣紙盒,夠環保。



有一期飲食男女介紹蝦子麵,評分最高的是這家「張榮記」(http://www.cwkee.com/)。


阿姐教只用清水煮麵便可(菠菜麵除外),煮完麵的水可當湯喝啊。麵類繁多,有蕃茄、牛肝菌、螺旋藻、冬菇、黃豆、鮑魚瑤柱蝦子、牛肉汁蝦子等等。


金方蝦子麵 $46 一斤,金元蝦子麵 $40 一斤,有什麼不同?金方較爽和蝦子較多。


和達人各自入貨。


此站再由達人接力,買入一人份豬腳薑。


記得小時候很多士多,內裡有很多這樣的大玻璃瓶,瓶內有很多零咀和涼果,但是貪吃的小孩口袋中沒零錢,只能羨慕!


現在口袋多了零錢,可小孩長大了又不很愛吃零咀了!


最後由我在「生記」大手買入滷鵝、滷豆腐和鵝翼完結今天的自遊行。兩位團員很合作的在每個景點購物,導遊該滿意罷 ^^



2 comments:

  1. 「你不幫我也可以,但你不要害我,花一點錢,你也開心,我也開心。」
    你們在H&M及DFS一點也不買呀... 看來還要跟澳門人多多學習, 要再培訓...
    版主回覆:(10/17/2010 03:03:30 PM)
    DFS... 如果唔係限量版售罄,有人趕入貨嘅。H&M 下次同 gundam or forever friends cross-over 我就入啦。
    我們下次會更加識做,不會令導遊丟臉的。「樹要皮,人要面,在家窮沒所謂,出來就不要這樣子」,我明白我明白...

    ReplyDelete
  2. 好懷念呀~~~~韓点個外賣盒呀!
    版主回覆:(10/17/2010 03:12:15 PM)
    剩係個盒值得懷念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