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Sunday Brunch @ Whisk

食物選擇不算很多,但整體質素很高,值得一試。除了自助餐桌上的選擇,還有 eggs in any style 和 7 款 all you can eat 主菜。

是的,吃得下的話主菜可以全都點來吃!


Louis Roederer 香檳 all you can drink,服務生添的很頻密,稍見人客杯子只半滿便會過來添加。

另有三款 all you can drink cocktail(sangria,bloody mary,margarita),和西柚汁、橙汁和西瓜汁任添。

四款冷吃的海鮮,中段翡翠螺曾換作生蠔

甜點

甜點

風乾火腿



多款沙拉,胃納有限,我只吃了這蟹肉柚子蓮霧沙拉。第一次吃蓮霧是在台灣,覺得名字改得真好,美麗有詩意,所以我不愛香港給這果取名紅天桃 - 俗氣。

多款芝士。自助頭盤選擇還有回本食材 caviar,嗯,不過我對各款魚子興趣不大,連拍照也忘了 ^^,只吃了少許老公碟子上的三文魚子,不會太鹹也有鮮味。

除了室內供應的食物,戶外還有 BBQ

我的目標是這店的 signature dish 之一燒乳豬!

小哥說這是一個月大的越南乳豬,要用兩天的時間來烹調:醃了一晚後以 confit (低溫油浸煮)十多小時,最後入烤爐焗半小時。

這也是必吃之選,肉質很新鮮爽彈,鮮味十足的烤虎蝦

豬肉香腸,牛肉香腸,中段也曾有豬頸肉和羊扒供應

烤蔬菜

薯條?



第一次喝 margarita,酸酸甜甜的易入口,杯口洒了鹽有趣。

服務生也會不時送上一些小食,鵝肝

很香甜的奶油粟米湯

蟹肉蒸蛋

我點了 Gourmet Fried Egg with Parmesan Foam, Shallot confit sauce and Parma ham
我怕 confit sauce 不合口味,要求另上 ^^,這也是個明智決定,Shallot confit sauce 對我而言太甜味道也太濃和霸道。

虎蝦供應不多,我只吃了一只(可惜,該拿多一些)!

乳豬真的好吃,咬下去皮是卡察卡察聲的脆,皮下有一層薄薄入口即溶的油脂,肉質極之嫩滑,so yummy!

點了 Roasted Beef with Bordeaux Sauce 給老公,肉質不錯,似乎比要求的 medium rare 熟了一點,但比那次在 hugo's 吃到的好,但這紅酒汁似乎未能有錦上添花的作用,可能配普通的 gravy 會更配合。

暫時在香港吃過最滿意的喇沙,湯汁滑有椰子香,辣味適中,味道很有層次。讚!

我也愛吃芝士,拿了不同款式,都很對我的口味。

這是 24 個月的風乾火腿很甘香好吃,廚師說是法國 black pig,吃的是和做 Iberico ham 的豬同樣的食物,不過國藉不同 ^^

我也吃了一點甜點

樽內是乳酪,鋪面的是芒果茸。

四款自家製冰淇淋,clockwise:
Passion Fruit & Mango Sorbet
,Tiramisu,Yoghurt Ice-Cream,Crème Brûlée

友人拿了這個造型特別的甜點,插在小圓餅上的是 bailey 酒 。

這麼能喝的當然是師姐,杯中是 vodka!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5樓
電話 : 2315 59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