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06

大日子‧熱切期待的 Spoon Cooking Class

十分興奮,極之期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明天就是 Spoon Cooking Class 了!這次的主題是從未見/吃過的松露菌。
 三道菜的午餐:
Pan seared foie gras with aragula and black truffle
Roasted turkey with braised endives,truffle and baked potatoes
Chocolate fondant, vanilla/chestnut vacherin

伴餐的酒: 2 Mourvedre from France and Australia

小頭約了吃西餐的鐵腳 CK 和美麗爽朗熱愛烹飪的 CT,三個人三部相機 — Cannon, Panasonic, Sony ,該不會出錯。

另一個興奮的原因是要和網友相認。看了 Peggy  的網誌有大半年了,愛看她的生花妙筆,把每一道菜都形容得很細緻和活靈活現,相片又真實生動。老公取笑我明天去見偶像,我該不會傻傻的走去問 Peggy 拿簽名罷 

9 comments:

  1. 我只望小頭今天沒有被我這個絕不文靜的中文系畢業生嚇壞 XD

    ReplyDelete
  2. 小臣、小彭,
    對不起,早上沒時間看留言,沒有幫你們拿簽名啦!
    Peggy,
    沒有這回事,我的心臟很強壯的。原來大家真的是同業呢,世界真細小。很高興和知趣相投的網友相認。

    ReplyDelete
  3. 有無野食淨呀?! ^^

    ReplyDelete
  4. 嘿,連汁都俾我用麵包蘸個清光....

    ReplyDelete
  5. 小頭,你搬家了,我還未賀你喬遷之喜呢!
    spoon cooking class是否很精采?還有其他的課嗎?你還會不會去?
    btw,我訂了大除夕去Cova食brunch.非常期待呢!

    ReplyDelete
  6. 與網友聚會真是一件快事!可惜我大多數的網友都在香港 @_@! 巧遠喎!

    ReplyDelete
  7. lu, 多謝!cooking class 很精彩,這是今年最後一班,明年的 schedule 還未有。祝你有個愉快美味的除夕 brunch。:)
    小貝,下次來香港要一早出聲,大家可作好計劃和你們去遊玩,而且你們要預多一點時間啊。^_^

    ReplyDelete